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自拍手機強勢登台 邵雨薇「一鍵美顏」顏值爆表


發佈時間:2016/09/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6:08

【行銷特輯】

全球自拍領導品牌 - 美圖於9月20日在台灣以限量方式,推出結合旗下知名App軟體與高規格硬體配備的女神必備自拍手機「美圖M6」,以主打美圖獨家的「美顏黑科技」,再加上指紋私密相冊等多項領先業界的創新功能,將引領全球,打造更高顏值、更美顏的自拍新時代!

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到夢幻女神許維恩、陽光女神張景嵐、甜美女神邵雨薇等三位女星擔任「美圖顏值大使」,分享以美圖M6自拍的美麗心得;現場更邀請多位知名時尚部落客,包含美妝部落客愛吉賽兒、網路美女唐葳等人均到場朝聖,堪稱全台顏值最高記者會!

台灣「美顏拍照大調查」 超過5成重視手機夜拍功能,65重視手機相簿隱私

自2008年成立至今,美圖旗下的行動App已覆蓋全球超過11億台行動設備,美顏修圖系列App下載量仍逐年攀升,影響力更是從中國拓展至台灣、日本、美國、新加坡等海外市場。為更了解台灣消費者自拍需求,美圖透過旗下擁有廣大用戶的「美圖秀秀」及「美顏相機」App,針對台灣愛自拍族群調查其拍照行為,短短三天問卷回收超過五千份。調查顯示,高達42.5%的消費者認為手機若夜拍畫質差,就算修圖軟體再強大也回天乏術;而55.2%消費者則希望手機能增加自拍功能補光燈,以解決夜間自拍過暗的問題。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超過六成五(65.2%)的消費者特別重視手機相簿的隱私性!

從軟體App研發,進化並跨領域結合硬體手機的美圖公司,擁有強大的人臉辨識技術,並透過八年來累積龐大用戶的反饋,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不斷精進,將美顏修圖做到極致!因此,這次美圖公司首度親自率領「美圖M6」進軍台灣自拍手機市場,鎖定台灣愛美愛自拍的女生們,將美圖M6打造成「全台首支智慧美顏自拍手機」。

自拍手機PK 拍照情境區自拍拍不停

為突顯美圖M6的美顏自拍技術,記者會特別錄製一段「自拍手機PK戰」影片:以現場計時方式,讓Photoshop專家限時將「他牌最新上市手機」自拍照現場修圖,竟需花31秒才能達到美圖M6「一鍵美顏」的完美自拍!

除此之外,記者會現場特別打造浪漫花牆情境拍照體驗區,透過實際使用美圖M6感受其智慧美顏技術,美妝部落客和網路美女如唐葳、愛吉賽兒、陳小藍…等均為之瘋狂,在情境區自拍拍不停,驚嘆聲連連,詢問度超高。

明星網紅朝聖 最高顏值記者會

記者會邀請到剛入圍本屆金鐘獎的Sandy吳姍儒主持和三位女神級明星:夢幻女神許維恩、陽光女神張景嵐、甜美女神邵雨薇擔任美圖顏值大使,一起討論傳授不同風格的自拍美麗心得和秘訣。平時喜愛直播的許維恩表示,美圖M6自動美顏功能讓她非常驚艷,現場直接用美圖M6自拍,還忍不住問主持人「你看,是不是真的很自然、很美?」

而前陣子剛從京都旅遊回來的張景嵐則表示,和朋友們瘋狂拍照打卡是旅遊必備,照片美不美也是一大重點!以前還得需要用修圖App慢慢修圖,現在美圖M6的智慧美顏讓她省去了很多時間,拍出美照直接上傳,讓她更能好好放鬆旅遊。

最近聲勢大漲的邵雨薇,特別爆料平時甜美形象的她,其實私底下喜歡跟朋友們自拍搞怪鬼臉照,因為實在太醜、太害羞了,所以都存在美圖M6私密相簿中,偶爾看看讓自己紓壓。

現場不僅三位美圖顏值大使,還有許多美妝部落客和網路美女們一同出席,美圖M6上市記者會彷彿一場必朝聖的「女神高峰會」,顏值大爆表!也同時奠定「美圖M6」為女神自拍首選機的地位。

全台首支智慧美顏自拍手機 小細節也美麗

「美圖M6」擁有多個領先業界的特色─是美圖超過8年的經驗、累積全球超過11億消費者、透過120萬張照片分析,造就了美圖獨家的「美顏黑科技」,再加上指紋私密相冊和發燒級Hi-Fi音效體驗等創新功能,打造出多項領先業界的特色:

  業界第一!前、後鏡頭2100萬像素

前、後鏡頭都使用SONY 2100萬像素的超高規格攝影鏡頭,是目前業界的唯一,也是第一!內建補光燈彌補光線不足的問題,夜晚也可拍出女神美照。搭配獨立的Milbeaut影像處理器,讓它擁有更快對焦速度、更出色的色彩還原,讓手機也能拍出高畫質級的自拍照。

  業界獨家!指紋私密相冊

美圖M6特別加入了指紋識別模組,更獨家研發「指紋私密相冊」。不僅只有本人的指紋能「進入」私密相冊,也只有本人的指紋才能「看見」相冊顯現,其他人即使進入相冊,也完全不會知道有「私密相冊」的存在。讓圖片訊息更安全、更隱私!

  業界唯一!美圖獨家研發「4M-美顏黑科技」

╴ M-Face人臉辨識技術:針對旗下用戶使用習慣,以海量樣本研發出專為亞洲人設計的人臉辨識技術,能自動偵測171個定位點,全面掌握臉部細節,讓每張自拍更自然、更精緻完美。

╴ M-Denoiser高畫質去噪技術:保留細節的高畫質去噪技術,再邊緣的細節,如髮絲、嘴角等,都能完美呈現。

╴ M-Color高級色彩技術:使用美圖資料數據分析,調試出完美色彩,讓消費者無懼任何光線或環境,都能拍出自然紅潤好膚色。

╴M-Beauty極智美顏:透過資料庫大數據分析,打造出這套擁有智慧學習、不斷進化的美顏技術,為每個用戶提供個性化的美顏方案。

  業界領先特有!獨立悅音晶片和雙麥一體化硬體降噪設計

美圖M6配備了獨立的悅音晶片和雙麥一體化硬體降噪設計,輔以國際知名的Waves音效處理演算法,打造出聽覺上的Hi-Fi體驗,即使在吵鬧的夜場,也能和對方清晰通話。此外,加上雙天線設計,弱信號下接通率提升50%,通話更省電、更清晰!

  業界Top 5%!續航能力超強

在系統軟體上,美圖M6採用了最新MEIOS3設計,除了介面直覺化之外,通話也更省電,一個小時僅耗電3%;此外,更透過ZEALER Lab第三方認證,在8小時待機測試下,剩餘電量100%,續航力表現居於業界Top 5%!

  業界趨勢!廣色域魔力顯示屏與Type C盲插設計

美圖M6螢幕上採用了最好的廣色域Amoled魔力顯示幕,色彩更鮮豔動人。此外,也順應目前市場喜好與潮流,特別採用了支援盲插的Type C設計,讓使用上更便利、充電更快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圖#自拍#手機#女神#M6#邵雨薇#張景嵐#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66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