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上《屍速》馬東石 部落客:韓厲害在菜頭也能變歐巴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3 14:12
圖/GaragePlay提供
圖/GaragePlay提供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票房破2億5千萬,成為台灣活屍電影的歷年票房冠軍。「靠北部落客」丹妮婊姐11日在臉書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看完《屍速列車》後的感想。她先是笑自己因為太懶了,如果碰到喪屍,她寧願第一個被咬;再提到她完全被電影中保護老婆的硬漢馬東石「煞」到,但馬東石並不是韓國帥歐巴的類型,她大喊:「請別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

既然是活屍電影,免不了主角們都被一群活屍追著跑,丹妮婊姐說如果自己碰到這情況,「我想要第一個被咬,累死了,我懶得逃命,我最怕累,如果都要死的話那第一個先死是最划算的。就算活下來也不會比較划算,最後活下來的人,應該也都重度憂鬱症好一陣子。」

 

而對於劇中扮演孕婦的鄭有美,為了活命頂著大肚子跑贏一群活屍,丹妮婊姐笑說:「真的地表最強孕婦,孕婦表率,我偶像!有夠會跑、體能超群,她是要沒懷孕,地表跑最快的雅買加歐巴Usain Bolt應該都要稍微對她感到緊張。」

接著,她說台灣很多男生徹底恨韓國,就是看不爽女生對歐巴「發花癡」,但這部片完全洗刷台灣女生只喜歡帥歐巴的冤屈,因為在劇中扮演保護妻女的勇敢「大叔」爆紅的馬東石,就不是一名標準的帥哥,丹妮婊姐說:「哪個少女看完這部電影不想跟馬東石共組家庭!大排卵好嗎!他不用跟我提親,我跟他提!又man又幽默又能公主抱老婆,重點是還把老婆當法律一樣尊敬!」她幽默的說,韓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菜頭都能變歐巴!」

網友們看完她超幽默的觀後感,紛紛大喊「超中肯」,更有眾多女網友認同丹妮婊姐說「胖大叔真的超man,帥爆了」、「我明明喜歡花美男,但也被馬東石man到好想嫁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速列車#丹妮婊姐#馬東石#鄭有美#歐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763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