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金曲獎鬧不合?慢慢說樂團賭大餐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利得彙、沈志方為了本屆金曲獎的得主,心中各自有希望的得獎者,利得彙看好911,認為「如果得獎會是個創舉」,沈志方則看好張三李四,2人還為此預測打賭,輸的要請吃麻辣火鍋。

孩童們的暑假生活即將展開,「慢慢說樂團」利得彙、沈志方擔任「弱勢兒童暑期安全」公益大使,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響應關懷弱勢兒童,預防及減少兒童不幸意外事件發生。

2人也提到小時候曾經發生溺水事件。沈志方國二時跟同學去烏來溪邊玩水,遇到漩渦被捲到水裡,後來是被當地原住民救起,還因此而去考救生員執照,他笑著對利得彙說:「不然妳就遇不到我了。」利得彙則是小學時去游泳池玩水,結果好奇誤闖入大人池差點在泳池滅頂,明明下水前有熱身還是在水裡抽筋,幸好被救生員救起。

利得彙透露曾擔任安親班導師,每天大吼大叫管一群5年級的學生,有次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因中耳炎忍不住氣到大哭,結果班上最吵的一位大姊頭學生竟挺身而出幫她維持秩序,從此2人成為好朋友,直到現在這位大三的女學生仍保持聯繫,更成為利得彙的忠實粉絲。

「慢慢說樂團」也首次與小朋友一起教唱互動,與弱勢家庭小朋友一起開心唱跳卡通《我們這一家》主題歌曲,並傳授假期生活如何讓自己喜歡待在家的祕訣。利得彙小時侯喜歡趁沒人時站在書桌上唱歌,把自己當明星,在家開演唱會,還笑說「沈志方跳舞也是幼幼班等級。」沈志方則是喜歡在家彈吉它,練健身及雙人瑜珈。

被問到將來打算要生幾個小孩時,利得彙表示2人有共識不生小孩,決定將2隻流浪貓毛小孩當孩子養就好了。而且沈志方就是個大小孩,像是之前2人去馬爾地夫度假時,出發前想買網路上一個很大的充氣獨角獸泳圈,但沈志方極力反對,一直說買這個幹嘛,後來還是請出專輯製作人許哲珮出面協調才順利買到,結果到了海邊,沈志方第一個衝上去玩,還玩到不肯下來。利得彙也說,如果小孩像沈志方的話,家裡一定會很混亂。

利得彙提醒,暑假期間較易有戲水意外,出外玩水要更加注意選擇安全水域、合格設施、有救生員的戲水場所。沈志方則認為,不要過度沈溺網路遊戲,使用交友軟體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避免與陌生人接觸。(照片/紅心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慢慢說#利得彙#沈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