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分開辦!「北春浪、南春吶」互尬吸人潮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瑋 台北-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連2天的春浪音樂節今天正式開場,不同於以往舉辦在墾丁,今年場地移到台北市,王菲女兒竇靖童也是演出歌手之一,有粉絲特地從大陸搭機來台要一賭偶像風采,主辦單位表示,活動2天預計吸引6千人次到場,但也有民眾認為,今年的人潮和氣氛不如以往,有些失望。

歌手們在台上又唱又跳,樂團賣力表演,舉辦第11年的春浪音樂節下午正式開場,一連2天,特別的是以往總在墾丁舉辦,今年場地移到了台北市,活動一開始,不少年輕人在門口排隊,經過層層安檢,警方大陣仗出動緝毒犬,表演歌手名單包括王菲女兒竇靖童首度來台演出,場地外也放上她的個人照片,不少歌迷都衝著她而來,甚至有大陸民眾為了她特地搭機來台。

大陸遊客:「竇靖童、竇靖童,對,特別喜歡她。」

民眾:「這邊感覺不夠熱鬧,氣氛有差很多。」

不過也有民眾認為,比起以往辦在墾丁氣氛有落差,一連2天活動,下午有4U樂團、猴子飛行員、竇靖童等人,而4日當天亂彈阿翔、張震嶽、Mc Hot Dog輪番上陣,主辦單位表示預估2天吸引6千人次,除了台北春浪,墾丁的春吶卻發生小插曲。

黃衣男子一跛一跛的走進派出所,手上還有血跡,他向員警抱怨遭人痛毆,但警方發現這名吳姓男子全身酒味,他才坦承酒駕,原來不久前他喝醉酒和路人發生衝突,之後跑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但酒駕就是不對,遭警方移送,墾丁音樂季二度分開辦,北春浪、南春吶,兩邊互相尬場,滿足粉絲聽覺和視覺感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浪#春吶#竇靖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1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