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獎入圍! 《神鬼獵人》12項提名最風光


發佈時間:2016/01/15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由導演李安宣布入圍名單,《神鬼獵人》獲得12項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導演跟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和艾迪瑞德曼、麥特戴蒙等人角逐影帝,女主角方面,金球影后布麗拉爾森跟珍妮佛勞倫斯不僅要搶小金人,還要面對戲精凱特布蘭琪。

第88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揭曉,《神鬼獵人》風光獲得12項提名,堪稱入圍最大贏家。

演員約翰卡拉辛斯基:「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布萊恩克雷斯頓,好萊塢的黑名單,麥特戴蒙《絕地救援》、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神鬼獵人》、麥可法斯賓達《史帝夫賈伯斯》、艾迪瑞德曼《丹麥女孩》。」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才剛以《神鬼獵人》拿下金球影帝,現在挾帶金球光環四度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座,而艾迪瑞德曼在《丹麥女孩》精湛詮釋,全球首位變性人內心的掙扎,話題十足!

美國影藝學院主席艾薩克斯:「最佳女主角入圍的有,凱特布蘭琪《因為愛你》、布麗拉爾森《不存在的房間》、珍妮佛勞倫斯《翻轉幸福》、夏綠蒂蘭普琳《45年》、莎柔絲羅南《愛在他鄉》。」

年僅26歲的美國新生代女星布麗拉爾森拿下金球獎,現在又入圍奧斯卡,將和新一代戲精凱特布蘭琪,以及這幾年演技已經多次獲得肯定的珍妮佛勞倫斯爭搶小金人。

時人雜誌資深編輯:「沒有哪一個入圍者是明顯看出領先其他人的,《神鬼獵人》確實有金球獎的光環,我認為影帝方面,狄卡皮歐的呼聲大,影后方面,布麗拉爾森《不存在的房間》贏面比較大。」

最佳影片入圍的類型相當多元,包括《驚爆焦點》、《神鬼獵人》、《瘋狂麥斯:憤怒道》、《不存在的房間》、《絕地救援》、《大賣空》、《間諜橋》以及《愛在他鄉》一共八部電影獲得提名,而兩次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台灣導演李安,也是入圍的宣布者之一,成為首位受邀宣布奧斯卡入圍名單的華人電影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李安#神鬼獵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麥特戴蒙#麥可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布麗拉爾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637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