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揭曉! 神鬼獵人風光奪三大獎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金球獎在稍早揭曉,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最風光,拿下包括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導演以及最佳影片三項大獎,童星出身的「布麗拉爾森」打敗強敵凱特布蘭琪坐上影后寶座,珍妮佛勞倫斯靠著《翻轉幸福》再度抱走喜劇類影后獎座。

第73屆金球獎結果揭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以《神鬼獵人》一舉拿下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另外導演伊納利圖也抱回最佳導演獎,布麗拉爾森以黑馬之姿以《不存在的房間》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而小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則是二度抱回金球音樂喜劇類影后獎座,也是她連續第三年得獎。

同樣是影壇常勝軍的凱特溫絲蕾,也以《史帝夫賈伯斯》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特別在台上謝謝劇中老公。

演員凱特溫絲蕾:「麥可法斯賓達,你根本就是戲精,我每天都跟你一起工作,還是不知道你怎麼辦到的!」

電影《絕地救援》則是另一大贏家,不但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主角麥特戴蒙飾演在火星上孤獨求生的太空人,幾乎整部電影都是他的獨角戲,也讓他抱回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

最佳男配角則是由老牌硬漢席維斯史特龍,以《金牌拳手》中的退休拳王拿下,皮克斯動畫片《腦筋急轉彎》以可愛角色描繪腦內世界,果然拿下最佳動畫,另外最新龐德電影《惡魔四伏》主題曲,由英國男星山姆史密斯演唱氣勢磅礡,得到最佳歌曲,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八惡人》則是奪下最佳配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金球獎#神鬼獵人#凱特布蘭琪#布麗拉爾森#翻轉幸福#凱特溫絲蕾#珍妮佛勞倫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6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