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躍上大銀幕 影集搶播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年著名影集翻拍成電影熱潮方興未艾,英國BBC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在獲得全球成功後,也將翻上大銀幕,「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說:「福爾摩斯已經是全球的指標性人物,不管是哪個年代他都是偶像,而回到一百多年前,因為大家的努力,反而更開拓我們的視野,我相信電影跟電視劇一樣,不會讓觀眾失望。
 
知名影集躍上大銀幕近幾年掀起另類風潮,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拍了5部,全球累計票房高達825億台幣。《慾望城市》、《天龍特攻隊》、《霹靂嬌娃》、《大明星小跟班》及《X檔案》,也因電視劇受歡迎而被翻拍成電影。但仍有不少製片認為,電視劇的要在大銀幕呈現有風險,因此當BBC要將《新世紀福爾摩斯》搬上大銀幕,尤其要回到1895年的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高規格就意謂著要更精緻更花錢,引起不少質疑。

男主角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曾表示:「當我獲知他們要把特別篇搬上大銀幕,而且還要重回1895年,我認為他們瘋了,畢竟大家看習慣了現代的福爾摩斯,但當製片史蒂芬莫法特和編劇馬克蓋提斯向我解釋了創意和想法後,我認為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主意!」馬克蓋提斯表示,就是因為大家對福爾摩斯的故事耳熟能詳,加上第四季的電視劇即將在明年春天開拍,所以特別將原著小說中的一章重新改編,因此《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的靈感雖來自於原著,但故事絕對是創新章節。


「華生」馬丁費里曼對自己的兩撮翹鬍子很滿意,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則是對厚重大衣、經典獵鹿帽非常喜歡,而在片場看到的蒸氣火車、古董出租車和精緻馬車,都覺得相當新鮮。兩人對於自己能穿上繁複的維多利亞裝扮皆興奮不已。

 
為了讓台灣觀眾重溫《新世紀福爾摩斯》精彩劇情,1月2日下午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馬拉松」活動,現場將連8小時播放前三季影集精選。AXN及公視,還有中華電信MOD也將在1月1日開始,陸續播出《新世紀福爾摩斯》前三季影集,是讓所有觀眾再次感受新世紀福爾摩斯和班奈迪克的超級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爾摩斯#影集#大銀幕#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地獄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8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