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女性市場! 4片搶攻明年1月8日上映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明年不只賀歲檔期競爭激烈,光是1月8日這天就有4部和女性有關的電影上映,包括凱特溫絲蕾還有梅莉史翠普等等,這些電影的共同特色都是以女生題材為主,其實這次刻意排片的巧思,目的就是要搶攻輕熟女市場。

電影《惡女訂製服》:「葛楚這周六晚上有舞會,禮服改變不了什麼,邊看邊學葛楚學著點。」

凱特溫絲蕾飾演服裝設計師,回到家鄉用時尚的力量洗刷過去的汙名,改變居民對她的負面印象。

電影《惡女訂製服》:「那孩子的死,他們永遠不會原諒,這裡浪費了妳的才華。」

演員凱特溫絲蕾:「我很欣賞那股堅強的態度,她必須克服人生各種難關才能堅強。」

強調女生力量不容小覷的,還有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女權之聲》。

電影《女權之聲:無懼年代》:「如今的我們除了,違抗政府別無選擇,女性應有投票權。」

20世紀的英國婦女,爭取要和男生平等的參政權力,梅莉史翠普飾演女權團體的精神領袖,再度發揮鐵娘子的形象收服女性觀眾的心。

電影《瞎趴姊妹》:「妳都離婚兩年了,不能永遠龜縮起來,別逼我。」

姊妹花回到老家開趴,回憶自己的少女時代,就這麼剛好這幾部電影都要在明年1月8日上映,而且題材都以女生為主。

電影《他媽媽的藏寶圖》:「藏寶圖,這個尋寶,它就是一種心理學啦。」

國片也來分一杯羹,電影描述媽媽留下的藏寶圖,讓兒子意外碰到許多奇妙故事,從劇情片到喜劇片電影主題圍繞在女性主角身上,同時上檔其實是排片巧合,也讓這波電影鎖定輕熟女族群做出市場區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女訂製服#女權之聲#瞎趴姊妹#他媽媽的藏寶圖#凱特溫絲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2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