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勝利追思會 圈內老友追思大喊不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7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卓勝利這個月6日因為胃癌不幸病逝,享壽61歲,早上舉行了告別式,曾經合作過的區內老友,李(王羅)、方俊、高群等人都到場追思,卓勝利早期是因為主持綜藝節目天天開心而走紅,幽默的主持風格讓人記憶深刻,如今因病驟逝,留給外界無限懷念。

節目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節目中,詼諧幽默的主持方式,讓人印象深刻,因為胃癌不幸病逝的資深藝人卓勝利,上午舉辦告別式,包括了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都到場悼念,而圈內老友們也沒缺席。演員李(王羅):「我有夢到他啦,他就是一樣啊,也是微笑啊,也是微笑啊,就是感覺很好。」

演員高群:「卓大哥喔,我到天天開心,他也照顧我非常多,也教我非常多的戲,他的人非常好,他是我學習的偶像。」

還有李興文、方俊、馬如龍夫妻等人也都到場追思,老友們紛紛感嘆卓仔走得太早、太突然,其實早在2006年,卓勝利就曾罹患下咽癌,經過了4次化療以及多達35次的電療,逐漸康復。

沒想到在去年又二度罹癌,得了胃賁門腫瘤,切除了胃和食道,整個人暴瘦了20幾公斤,但卓勝利依舊樂觀,還跟好友徐風拍了公益廣告。公益廣告片段:「吸菸不是好代誌,趁早戒掉卡舒適。」

廣告中的他,用開朗又堅定的語氣宣導防癌的重要,廣告至今仍然在播,但卓勝利卻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享壽61歲,但他那幽默詼諧的形象,將永留觀眾心中。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09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