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第一次開唱!獻給「歐陽非凡」李玉璽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3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2周票房破2億,賣青春又賣回憶的劇情故事,不只片紅就連演員也跟著竄紅,其中另一個男主角李玉璽開演唱會,還特別穿上片中角色歐陽非凡的制服,找來女主角宋芸樺站台開唱,引起話題。

藝人宋芸樺:「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首次站在舞台唱情歌,宋芸樺似乎有點緊張,而李玉璽在一旁彈鋼琴伴奏,這場面彷彿回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藝人宋芸樺:「與你相遇好幸運,而我也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力。」

李玉璽開演唱會,還特別換上電影中,歐陽非凡的制服,和女主角宋芸樺重返回憶。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因為他,我才是現在的我。」

純純的愛情,還有復古回憶,我的少女時代引起不少話題,上映2周票房破2億,所有演員跟著竄紅,就連出道多年的王大陸。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沒穿過高中制服翹過一次課,長大以後才會後悔。」

在電影中壞壞男孩但又深情的形象,讓王大陸人氣瞬間升高,就連花邊新聞 也引起關注。王大陸和先前曾和柯振東傳緋聞的劉亦兒,在街頭散步還打情罵俏,被平面媒體跟拍。其實3人去年,曾合作過電影排球甜心,或許因為電影建立革命情感,加上王大陸和柯震東是國小同學,雖然比柯震東出道早、紅的晚,但如今人氣和話題,似乎不輸當年柯震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0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