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談親子關係 張艾嘉:我是嘮叨的媽媽


發佈時間:2015/04/2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張艾嘉上大陸節目宣傳電影,節目上談到與兒子王念塵的關係,張艾嘉說,兒子嫌她嘮叨最近都在躲她,被問到兒子最近和大陸官三代程穎婕熱戀,張艾嘉坦言有些失落,外界揣測,可能跟程穎婕過去豐富的感情史有關。

導演張艾嘉:「媽媽的話,我覺得最近給自己減了點分,因為我覺得我滿嘮叨的。」

宣傳電影《念念》,張艾嘉難得在節目上談兒子。導演張艾嘉:「他跟我講得很清楚,你越這麼嘮叨,你會讓我跑得越遠。」

坦言兒子最近常常在躲她,母子倆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4年3月,當時張艾嘉兒子王令塵帶著女友程穎婕和媽媽一起出席活動,席間兒子只顧女友,讓張艾嘉很不開心,後來3個人一起吃晚餐,張艾嘉硬是坐在兒子和兒子女友中間,整場飯局臉色都不太好,被掛上犀利婆婆的封號。

導演張艾嘉:「你們年輕人跟任何人談戀愛,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一定要跟對方把對方美好的一點帶出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老是把對方最不好的,那一點帶出來,你覺得那是好的嗎?」

會這麼擔心兒子的戀情是有原因的,程穎婕是大陸官三代,過去跟不少男明星沾上邊。曾是王陽明的舊愛,也介入過柯震東和蕭亞軒的戀情,尷尬的是王陽明還是張艾嘉的乾兒子,程穎婕豐富的情史,讓張艾嘉擔心兒子會受到傷害,偏偏戀愛中的小孩哪聽得進媽媽的話。

導演張艾嘉:「失落是覺得說孩子大了,他有他的日子了,他已經不再是我那個小寶貝了。」

兒子談戀愛會吃醋嗎?張艾嘉用「失落」來形容現在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落#親子關係#張艾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