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最佳影片、導演4獎 「鳥人」金獎大贏家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影壇盛事,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舉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電影《鳥人》,一舉拿下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和攝影,4項大獎!只是原本呼聲極高的《鳥人》男主角米高基頓,最後與影帝擦身而過;影后則一如外界預期,由《我想念我自己》的茱莉安摩爾,抱回小金人。

頒獎人西恩潘:「鳥人!」

風光拿下最佳影片,擊敗原本被外界看好的《年少時代》,《鳥人》堪稱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

頒獎人班艾佛列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得獎的是…阿利安卓岡薩雷斯伊納利圖!」

其中《鳥人》導演伊納利圖,也抱回個人生平第一座小金人,連兩年,奧斯卡導演獎都獎落墨西哥導演手中。

新科奧斯卡最佳導演阿利安卓岡薩雷斯伊納利圖:「我真的很感謝、很感激影藝學院給我這樣的榮耀,感謝他們對我如此的賞識。」

《鳥人》電影片段:「下音樂,他是好萊塢的鳥裝小丑。」

《鳥人》最終拿下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和攝影等4項大獎,受矚目程度,連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也要秀一段,學起男主角米高基頓赤裸上半身,模仿《鳥人》經典橋段,「笑」果十足!

但呼聲很高的米高基頓,最終卻和影帝獎擦身而過。

頒獎人凱特布蘭琪:「得獎的是…艾迪瑞德曼!」

精湛詮釋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博士,艾迪瑞德曼奪得金獎影帝,致詞時,難掩興奮之情。

新科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這座奧斯卡,哇…嗯,這座奧斯卡…這是屬於全世界所有在跟『漸凍人』奮鬥的人!」

頒獎人馬修麥康納:「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

詮釋阿茲海默症患者,女星茱莉安摩爾以《我想念我自己》的細膩演出,一如外界預期封后。

新科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許多阿茲海默症的患者,都會感到被孤立、被邊緣化,但有一件美好的事,就是這部電影可以讓他們被看見,不再感到孤獨。」

頒獎人露琵塔尼詠歐:「《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

在《進擊的鼓手》中 ,飾演樂團鐵血指揮的JK西蒙斯,橫掃35座男配角獎後,也順利抱回小金人;女配角獎則由派翠西亞艾奎特奪得,這也是《年少時代》本屆唯一獲得的獎項。

和《鳥人》同樣入圍9項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囊括配樂、藝術指導、服裝和化妝等4項音樂與技術獎,表現同樣獲得評審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佳導演#鳥人#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5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