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止片尾彩蛋 洋片夯「隱藏A咖」增驚喜感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第3集,上映首週全台開出5300萬票房,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原來休傑克曼有客串,片中演的就是他自己,甚至還做出招牌金剛狼的動作,成為片中一大亮點,其實好萊塢電影除了片尾彩蛋外,也都愛找大咖明星客串,事前並不會特別做宣傳,要讓民眾進戲院看了有驚喜感,也成為電影的隱藏版人物。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牠們最愛追光點,再跑啊,追得到才怪。」

博物館驚魂夜3,除了舊有角色聚集外,新登場的圓桌武士、博物館女警衛等,也都是片中笑點。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3》:「我想我們麻煩大了。」

電影上映首週,全台累積5300萬票房,不少人進戲院看了後發現,片中還有個大亮點。影星休傑克曼也有客串一角,當劇中圓桌武士蘭斯羅德闖進正在演亞瑟王故事的戲院,正好碰到飾演亞瑟王的休傑克曼。

片商白定立:「在電影裡面他有呈現他自己,就是金剛狼的角色,還滿幽默的、滿有趣的,讓觀眾可以有一個驚喜。」

就是要給觀眾surprise,其實不少好萊塢電影都會這麼做。

電影《超級情聖》:「為何願意跟我出來,你可能要自己調查清楚。」

像是喬瑟夫高登李維和史嘉蕾喬韓森合演的《超級情聖》裡,兩人到電影院看愛情片,結果…

電影《超級情聖》:「漂亮的女主角,超帥的男主角。」

螢幕裡出現的男女主角,竟是安海瑟薇和查寧塔圖,另外像是《醉後大丈夫2》中,也請來拳王泰森客串一角。

電影《醉後大丈夫2》:「別扯了兄弟,我是麥克泰森,什麼場面都見過。」

演的就是泰森本人,當然也別忘了,前陣子的《星際效應》裡,飾演太空人的麥特戴蒙,片中為了存活,使出下流手段,同樣讓人印象深刻,好萊塢電影除了彩蛋之外,還會安排大咖隱藏版人物現身,事前電影公司都不會特意宣傳,就是要讓觀眾進戲院看了後,能有意外驚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隱藏人物#博物館驚魂夜#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13

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