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凱瑞魅力!「阿呆與阿瓜」續集夯 台客也愛


發佈時間:2014/12/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年金凱瑞演紅的電影《阿呆與阿瓜》,睽違20年再推出續集,在北美成績亮眼,首週就賣出11億6千萬台幣,拿下票房冠軍,現在就連在台灣,都有不少民眾是衝著金凱瑞買票進影院,除了舊片新拍打復古牌,也有電影開先例,一次兩個版本,選在同天上映。


電影《阿呆與阿瓜》:「快快,直接說出來,騙到你啦!」

當年金凱瑞演紅的電影,睽違20年推出續集,北美首週賣出11億6千萬台幣,拿下票房冠軍 。電影《阿呆與阿瓜》:「不管你是誰,我們正在處理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是你爸爸,什麼,各位我知道時機不對,但我有非常重要的電話要接。」

看準第一集投資報酬率高,「笑」果十足,現在就連在台灣,都有不少民眾是衝著他來的。民眾:「之前看過蠻多金凱瑞的電影,覺得還蠻好笑的。」

民眾vs.記者:「你覺得台灣觀眾能接受,他們這樣的美式笑點嗎?我是可以接受啦!」

就算帶點美式幽默,都能淺顯易懂,讓民眾願意買票進場,除了舊片新拍,打復古牌,也有電影開先例,一次兩個版本,選在同天上映。

電影《因為愛情》:「別這樣,你消失前我們根本沒機會說到話。」

預告畫面也用兩種不同色調,雙分割呈現,故事描述一對夫妻從相愛到分離的過程,男女感官大不同 ,同部片選擇兩種觀點拍攝。

電影《因為愛情》:「我愛你,我愛你。」

就連電影也分成在她消失以後、在離開他以後,兩個故事一段愛情,台灣兩個版本,美國則有三個版本,最後一個版本是兩種觀點的結合,導演奈德班森,從劇本到拍攝,耗費8年時間,別於過往電影分上下集,這次同步上映,就是要讓觀眾進電影院,一次享受一體兩面的愛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呆與阿瓜#因為愛情#金凱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7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