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不畏封殺 港星力挺!佔中行動注暖流


發佈時間:2014/10/05 17:58

除了天王郭富城,另外像是港星周潤發、郭富城、劉德華,甚至很少評論時事的梁朝偉都透過不同方式表達對佔中活動的支持!外界驚訝,面對大陸廣大市場這些港星怎麼還敢勇敢表態,雖然有專業人士表示,這些港星所謂的表態言論,其實無非是心痛、加油,語氣並不強烈,但是不同於沉默的政客或是企業家,這些資深藝人的力挺還是替佔中行動注入一股暖流。

電影「英雄本色」片段:「以前出生入死我們從沒怕過,難道這次我們會怕阿成嗎?」

當年靠著英雄本色小馬哥一角,周潤發在香港演藝圈爆紅,接著又以電影賭神成為粉絲心中經典角色之一,身為香港人的周潤發,這次在佔中運動,這位被粉絲私下稱為民間特首的大咖大膽發聲。

港星周潤發:「警方不需要用這麼暴力的催淚彈,如果政府再用這麼暴力的手段對待學生,你會令香港市民很反感。」

接受電話訪問,痛批評港警做法不對,同樣力挺民眾的還有他,梁朝偉,1982年就出道,看得多見識也廣,一向不愛對事情多做評論,這次梁朝偉罕見po文,他說自己支持所有和平表達訴求香港人,甚至抗議政府用武力和人民對話,而除了周潤發、梁朝偉、郭富城、金馬影后葉德嫻…

藝人張家輝:「這件事我當然不會置身事外。」

藝人袁詠儀:「我覺得很痛心失望,這件事讓我反省。」

不少A咖港星也現身說法或是微博留言、獻唱等方式,用行動表達對佔中的支持,外界忍不住為他們捏把冷汗,面對大陸廣大市場,他們卻如此有勇氣表達立場。

電影「古惑仔」片段:「我這個人最講義氣了,只要我當個扛霸子大家吃香喝辣。」

大砲型藝人黃秋生,甚至還用當年電影角色大飛哥,痛批佔中行動第7天,現身街頭見人就打的口罩幫,根本不能算是古惑仔,這些人除了都是土生土長香港人,親眼見證香港97前後回歸的改變。

電影「無間道」片段:「那就是要我死了?對不起,我是警察。」

雖然還是有專業人士表示,這些人所謂的支持言論其實也不強烈,只是些無關痛癢的表面話,但畢竟這些重量級的藝人,不少從香港人從小看到大,在這個敏感時刻,即使只是一句鼓勵或是加油,都讓香港民眾感動,相較一些沉默的政客或有錢的企業家,這些藝人的勇氣與風骨,成了不少支持佔中行動中的一股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星#佔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470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