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獎/哈林開場、Jolin壓軸 金曲10秀超支百萬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25屆金曲獎表演節目表正式出爐,總共十段演出,主持人哈林打頭陣,蔡依林壓軸,中間還有蕭敬騰、林俊傑、田馥甄等人輪番獻唱,還有好久不見的歌手蘇芮,來演唱經典歌曲,但製作人陳鎮川受訪時,表示已經花了將近千萬,超出主辦單位給的預算,金額大約一百多萬,對此主辦單位表示,會全力支援,把典禮辦好。

「海嘯」庾澄慶:「海嘯我要知道,她服了什麼藥。」

曾經以這張作品拿下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今年不僅獨挑大樑主持,還將打頭陣,擔綱開場演出,也揭曉第25屆金曲獎表演節目表正式出爐。「一樣的月光」蘇芮(1984):「一樣的月光,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好久不見的資深歌手蘇芮,也將獻唱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追思恩師彭國華,蘇芮之後將有蕭敬騰接力,由蔡依林壓軸帶來華麗歌舞秀。「大藝術家」蔡依林:「Wake up,妳是大藝術家,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每回都讓人驚豔的蔡依林,今年壓軸表演同樣備受關注,節目表攤開總共十段演出,林俊傑搭傑森瑪耶茲、A-Lin、田馥甄以及蕭煌奇、韋禮安等人領軍開唱,請來管弦樂隊伴奏等等,金曲製作人陳鎮川就向平面媒體表示,成本已經砸了上千萬,超出主辦單位給的預算百萬元。

「還是會」韋禮安:「還是會害怕,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歌手陣容華麗,仗陣驚人,但花費也不便宜,陳鎮川說,如果電視台無法貼補,就當歌手回饋唱片圈,言下之意,是要讓走過25個年頭的金曲獎,辦得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863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