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驗屍報告出爐 「玩命7」停拍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07:36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車禍的驗屍報告正式出爐,確定他死於創傷與燒傷,而拍攝到一半的「玩命關頭7」,片商也發聲明,正式宣布停拍,而在保羅沃過世前3天,網路上流出一段「玩命關頭7」的預告,保羅沃克參加同伴喪禮,台詞講到下一場喪禮很快就會到來,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正在拍攝的玩命關頭7,因為保羅沃克驟然離世,負責發片的環球影業發表聲明,正式宣布停拍,並會全力給予保羅沃克家人任何形式上的幫助,以及安置玩命關頭7的所有演員劇組。電影「玩命關頭7」:「不要再有喪禮了,下一場喪禮很快會到來。」

而日前網路上流傳出一段玩命關頭7的預告,演員們參喪禮,當時保羅沃克還跟夥伴預言了,下一場喪禮很快會到來,影片在他死前3天曝光,沒想到片中台詞一語成讖,而保羅沃克的驗屍報告也出爐了,確定死於創傷與燒傷。

保羅沃克生前愛車,嚮往競速生活,但私底下的他其實充滿愛心,還曾在04年花大約27萬台幣,買鑽戒送給一對新婚夫妻。受惠夫妻:「我問是誰買的,他對我笑了一下,你最好不要跟別人說。」

聽到保羅沃克的死,夫妻倆非常難過,當時這名從伊拉克戰場返美的阿兵哥,帶新婚伴侶在洛杉磯看鑽戒,巧遇保羅沃克,打算在二度赴戰場前,買鑽戒送妻子,卻因價錢太貴作罷,保羅沃克對士兵在伊拉克出生入死感到敬佩,於是自掏腰包付了鑽戒錢,只因為他認為這是正確的事情。電影「搏命關頭」:「你會沒事的,有爸爸在。」

生前致力慈善事業,即將上映的遺作,電影公司也決定全球票房收益將捐給保羅沃克所創立的慈善基金會,延續他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