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仔仔新片搭趙又廷女友 打情罵俏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6 11:24

2009年因為合拍痞子英雄,仔仔周渝民跟趙又廷本來是哥兒們,但當年兩人同時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最後卻由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讓兩人從此產生心結,特別是趙又廷近幾年發展似乎又比仔仔順遂,就連愛情也一樣,原訂明年要與高圓圓結婚的趙又廷,卻被仔仔攔胡,跟高圓圓合拍新戲演情侶,兩人還穿婚紗,在戲中打情罵俏。

大陸女星高圓圓,身穿婚紗,跟背後的這名男子打情罵俏,不過仔細看,不是男友趙又廷,而是仔仔周渝民。大陸媒體:「(高圓圓)這身邊高高瘦瘦,穿著禮服的男人,是仔仔周渝民,只是杜導演似乎對兩人戲份還不夠滿意,親自在婚紗店,教兩人如何打情罵俏。」

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新片的橋段,只見高圓圓嬌羞不時推開仔仔的鹹豬手,應導演要求,仔仔還從背後偷打臀部,大吃高圓圓豆腐,高圓圓也反擊輕捏他的臉頰,入戲深的兩人,拍起戲來感覺相當甜蜜,但戲外,仔仔卻跟男友趙又廷一直傳出有心結。

偶像劇「痞子英雄」片段:「你確定要進去嗎,警察、不要動!」

2009年,兩人因為合拍痞子英雄,同時入圍金鐘影帝,沒想到最後趙又廷稱帝,雙方粉絲互嗆,造成心結,此後沒再同台過,反倒是女友高圓圓跟仔仔同台合演情侶,碰巧也在宣傳新片的趙又廷,身邊也有美女Angelababy陪伴。

記者:「就是說明年(30歲)結婚嗎?」藝人趙又廷:「看大家怎麼算,幾多歲都不重要,反正遲早都會發生。」

大方回應跟女友高圓圓的感情穩定,不擔心女友跟仔仔因為合作新戲,擦出愛的火花,今年才剛滿29歲的趙又廷,重申希望30歲前成家,希望感情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又廷#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