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收視近30年No.2 拍台版呼聲旺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4 12:50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畫下句點,平均收視超過42%,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2高,這部日劇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勾起廣大觀眾共鳴,還將在台灣、大陸、香港、韓國播出,目前台灣電視台沒傳出要翻拍,但已經有網友找出台版卡司,其中陳昭榮因為和堺雅人有一樣的酸梅嘴因此出線。

日劇「半澤直樹」:「半澤,近藤,人活得好辛苦。」

半澤直樹最後一集,除了絕地大復仇,還原諒背叛自己的同窗戰友,最終回收視飆高,平均超過42%,瞬間收視還衝上46%,是日本電視劇近30年來第2高,第1名還是日劇「孩子的戰爭」,以婚姻家庭、孩子校園生活為故事核心。

這一次描述職場鬥爭的半澤直樹的崛起,短短10集,1集1個半小時,原本只是墊檔的小成本戲劇,沒想到卻勾起廣大觀眾共鳴。日劇「半澤直樹」:「我回來了!回來啦!請去掃廁所!」

對外面對競爭壓力,回到家變成妻管嚴,戲不僅捧紅劇中女星上戶彩,還將在大陸、台灣、香港、韓國播出,雖然目前還沒傳出有誰要買版權翻拍,電視台也暫時沒考慮拍續集,但台灣已經有網友找好卡司,希望也有台灣版的「半澤直樹」。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碧華,這次你去美國,邢速蘭有跟你說什麼嗎。」

說話都有酸梅嘴的樣子,陳昭榮被形容最有男主角相,劇中大魔頭,則希望是霍正奇來演出,也是很有戲的由壇蜜飾演的情婦一角,侯怡君呼聲最高,韓瑜則是飾演劇中上戶彩演的妻子,但這只是網友瞎配對。

雖然網友說這一演絕對可以演個300集,但目前台灣電視台沒傳出要翻拍,甚至有製作人認為,半澤直樹的復仇橋段跟台灣本土劇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被養大胃口的觀眾,不見得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