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疾恐面臨斷趾 利菁不碰高跟鞋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界的麻辣天后利菁,驚傳長期腳傷嚴重,可能得面臨截去左腳腳指,甚至要截肢的命運!消息傳開,利菁最怕老父親擔心,現在一向愛美的她,決定不再碰最愛的高跟鞋。

主持人利菁:「不管怎樣,腳有點痛利菁,生活還是要new一下!」

腳傷嚴重到,醫生警告,再不休息,恐怕就得截去左腳的腳指頭,利菁還是硬著頭皮上場錄影,只是一向最愛的高跟鞋變成平底運動鞋,愛美的利菁一直這樣問!主持人利菁:「4個月前有一天,想脫下高跟鞋,想說應該會更舒服的時候,結果穿平底鞋在原地,竟然不能動,還留在原地,整隻腳不是抽筋喔,抽筋是每天都抽的啦,經常抽筋,不能動在原地,後來來賓已經走光了,我還留在原地。」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恐怖,腳傷緣起,來自去年一趟斯洛伐克之旅,在異國摔傷,回國後,隨即投入工作,高跟鞋也是幫兇。主持人利菁:「以我們腳的大小,這樣子跟這樣子,差不多一樣大,所有的著力點,都只在腳尖一點點,我一穿就是10個小時,2、3年來都這樣穿,所以會變成這樣,我從日本、美國、法國,只要任何有賣腳的東西,我都買了!」

林林總總,國內國外,一堆護腳的貼布、藥膏,是腳疾纏身的證明,一度也因為腳痛淚灑錄影現場,利菁現在更是一逮到空檔,就坐在椅子上,麻辣女王,展開一場捍衛腳指頭的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496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