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值超高!精選5款千元以下大容量包款 輕巧又耐裝

編輯 賴亭秀 / 責任編輯 蔡昀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8:28
小資必備千元大包包推薦。(圖/翻攝自無印良品、LeSportsac官網)
小資必備千元大包包推薦。(圖/翻攝自無印良品、LeSportsac官網)

答應小編,當你在打包旅行行李的時候,說什麼都一定要再多帶一個輕便的大包在裡面,好嗎?在你買到超重、戰利品都放不進行李箱的時候,那咖大包包真的會救你一命!!以下這5款大包包,不僅價格合理、容量經得起考驗,好幾款還都能折疊,不會佔據你的行李空間。

無印良品 可折疊撥水加工聚酯纖維波士頓包黑色

 

可折疊撥水加工聚酯纖維波士頓包黑色。(圖/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

無印良品的行李箱一直默默享有高人氣(在機場等行李箱的時候,真的超有感!)但除了行李箱很好推之外,他們的這款可輕巧折疊的波士頓包,包包經過素材經過撥水加工處理,長方形的包底能安穩放在行李箱上,作為手提行李非常完美,無印良品 可折疊撥水加工聚酯纖維波士頓包黑色,NT.590。

murmur收納包

 

Hello kitty熱氣球款收納包。(圖/翻攝自murmur官網)

台灣自創品牌murmur也推出眾多適合旅行時包的包包,例如這款和Hellokitty 聯名款 (熱氣球)的收納包,值得稱讚的超大容量,正面背帶可以當做掛衣收納帶、側邊有一個獨立鞋層,背面還可以直接套進去行李箱的拉桿,無論是要手提還是肩背都沒問題,murmur收納包-全新尺寸(HELLO KITTY熱氣球款) | 行李收納袋,NT.1,980。

LeSportsac DELUXE EASY CARRY TOTE 兩用托特包 - MIFFY嬉遊花園


 
MIFFY嬉遊花園款兩用托特包。(圖/翻攝自LeSportsac官網)

美國輕量配件包包品牌LeSportsac,三度攜手荷蘭插畫大師迪克布魯納Dick Bruna,2024春季新推出的聯名系列,就是呆萌表情的米飛兔呀~藍色的包身,上方是米飛兔身穿黃色、藍色、粉色等繽紛色系的服裝,散發出純真的童趣感,能夠手提、斜揹的兩用托特包,有著可以裝下A4的大尺寸不論是通勤、休閒或旅行都很合適!LeSportsac DELUXE EASY CARRY TOTE 兩用托特包 ,NT.4,200。


Kipling 藍粉海洋波紋印花手提側背包

 

藍粉海洋波紋印花手提側背包。(圖/翻攝自Kipling官網)

同樣是以輕巧、大容量著稱的Kipling,這款藍粉海洋波紋印花手提側背包就有著令人安心的大容量,包包打開後還有個拉鍊內袋,背面也有設計行李箱拉桿套,能安穩裝在行李箱上!包包正面還掛著指標性的吉祥物小猴子,換成和包款同樣的天藍色,也有種另類美感~這款包包特別採用100%環保材質製成,Kipling 藍粉海洋波紋印花手提側背包,NT.4,680。

 
LONGCHAMP LE PLIAGE 原創系列 肩揹袋 L
 

 LE PLIAGE原創系列肩揹袋 L。(圖/翻攝自LONGCHAMP官網)

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尼龍包,簡約線條和足夠容納文件,拉鍊開口更可確保妥善收納隨身物品,從摺紙藝術獲得靈感的它,還能折成不會佔據過多空間的小袋子,收在行李箱內當備用袋也是很ok,LE PLIAGE 系列有各種形狀與尺寸,每一季也推出各種顏色,使用再生尼龍這點也是符合現在的環保趨勢,LONGCHAMP LE PLIAGE 原創系列 肩揹袋 L,NT.5,900。
 

延伸閱讀
超能裝「平價大包包」5選!ZARA、MANGO、COS…UNIQLO這咖連筆電都能裝

日本唐吉訶德也賣精品!LONGCHAMP包、Chloe托特包超便宜,西太后土星項鍊千元價
始祖鳥「這款」後背包上架一天秒被韓妞下架!型號、尺寸特搜,可鹽可甜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原文請見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印良品#murmur#LeSportsac#Kipling#LONGCHAMP#旅行包#折疊包#輕便包#行李箱#環保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28

0.2873

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