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雙方都承認交往中「並非換乘戀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4

近期人氣攀升的演員韓韶禧,和男星柳俊烈近日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約會,今日16日韓韶禧主動發文,除了認愛柳俊烈並公布交往時間點,否認介入男方與前女友惠利的戀情。

圖/翻攝自 xeesoxee IG

 
韓劇《夫妻的世界》:「雖然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如果妳對我辭職的事有任何不滿,請申請退款吧。」

就是這個表情讓人看了牙癢癢,2020年韓劇《夫妻的世界》,演員韓韶禧飾演最強小三,因為真的太美又演技好意外爆紅,成為新一代女神戲約不斷,但現在卻名花有主。

韓聯社主播:「此次戀愛傳聞是在夏威夷旅行的日本網民,在社群上傳了在酒店游泳池,看到韓國頂級演員的目擊之談後傳開的。」

 
韓韶禧被網友直擊,跟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的飯店在約會,而這位柳俊烈觀眾最熟知的應該就是這部片。

韓劇《請回答1988》:「喂!想死嗎?」

韓劇請回答1988當時飾演正煥,更是讓他跟戲中愛而不得的女主角惠利,現實中愛情長跑七年雖然分手但又被爆緋聞,更DRAMA的事情來了。

15日緋聞爆出後柳俊烈前女友惠利在限動寫下真有趣,暗有所指韓韶禧可能與兩人交往時間重疊,讓她也發限動回嗆說自己不會碰有女友的人,文末更寫我也覺得很有趣,隔空火藥味超重,但才不到一日。

韓韶禧就又在部落格發出貼文認愛啦!

還寫清楚時間線說柳俊烈跟惠利,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11月才對外宣告,自己也是那時候才確認心意,大方認愛也跟惠利道歉不應該嗆她,隨後男方也透過經紀公司,說與韓韶禧今年初才交往不是無縫接軌,就像八點檔直接開演讓網友也是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韶禧#柳俊烈#認愛#夏威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78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