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不甩法院判決! 負責律師狂罵她「態度要改」:真的該反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27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接著也由雙方律師戳名本案。沒想到接下福原愛本案的律師酒井奈緒直言福原愛的行為相當不恰當,甚至還要她改態度,之後才跟江宏傑方面的律師提出和解。

酒井奈緒表示:「福原愛遭到刑事告訴之後就連絡我們,因此我就負責她刑事告訴的部分。」也強調本案起因於福原愛沒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也稱:「我必須說這種行為的確是相當不恰當。我也跟福原愛說,『講真的妳真的要改一下妳的態度。』。」由於福原愛已經理解並接受這個狀況,所以酒井才跟大淵方面提出和解。

 

酒井奈緒也說明,和解的要求是福原愛方面提出,也非常感謝大淵方面能接受這次和解的提案,並強調雙方紛爭再下去都沒有好處,非常希望能好好解決本案。酒井奈緒也表示,由於福原愛逃往大陸,因此完全能理解大淵律師方面提出刑事告訴,尤其福原愛的行為完全不服法院判決,更直言「她真的該反省」。

被記者問到福原愛是否因為要逃避法院判決由逃往大陸,酒井奈緒則表示:「福原愛有她自己的想法,不過作為代理人,我認為法院都已經下達決定,不遵從這項決定相當不恰當。」也強調為了不讓福原愛重蹈覆轍,作為代理人會持續關注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福原愛#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7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