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11
嚴嘉瑋撞臉許瑋甯、王祖賢。(圖/Popstar提供)
嚴嘉瑋撞臉許瑋甯、王祖賢。(圖/Popstar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更多新聞: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嚴嘉瑋有逆天美腿。(圖/Popstar提供)

嚴嘉瑋為家中的么女,從小就培養演藝興趣,7歲開始學鋼琴,苦練舞蹈與韻律操,18歲上大學時,走在路上被發掘,開始接觸模特兒圈,拍攝人像服裝等等,而個性獨立的嚴嘉瑋表示從小就對演藝有興趣,只是想自己闖,不想讓家裡參與幫忙,她俏皮的說進演藝圈很擔心自由,我很愛自由,個性直,怕當公眾人物無法隨心所欲,目前正努力的適應中。

更多新聞: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嚴嘉瑋擁有兩張18米與40米的潛水執照。(圖/Popstar提供)

此外,嚴嘉瑋甜美的外型很難與潛水、露營畫下等號,擁有兩張18米與40米的潛水執照,她開心分享2020年因為朋友介紹,也因為愛鯨魚,開始對潛水有興趣,愛上海洋,喜歡在海中悠游自在的樂趣,有時候會幻想自己是一條魚,海洋對她有著深深的吸引力,目前正朝著不用戴氧氣筒潛水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嘉瑋#馬來西亞#模特兒#許瑋甯#王祖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6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