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索隆不來了!新田真劍佑台北見面會取消 主辦親曝6字原因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36
新田真劍佑2月底的台北粉絲見面會確定取消。(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新田真劍佑2月底的台北粉絲見面會確定取消。(圖/優勢力娛樂提供)

被譽為「最帥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來可說是衰事不斷,除了先前被爆出錄製台綜時耍大牌的「奶茶風波」,今(16)天更宣布原訂月底舉辦的台北粉絲見面會也確定取消,如有購票的粉絲也切記把握2月29日之前的退票時間。

本場活動的主辦優勢力娛樂今天下午發出公告,宣布新田真劍佑2月24日的粉絲見面會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取消,同時也向粉絲表達歉意。即日起至2月29日之前,粉絲可透過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申請退票,詳情請見優勢力娛樂粉專

 

更多新聞:新田真劍佑錄台綜耍大牌? 陳柏霖6字還原現場「奶茶風波全說了」

陳柏霖還幫新田真劍佑緩頰。(圖/TVBS)

新田真劍佑這半年來似乎跟台灣有不少「故事」,去(2023)年10月先是低調來台拍攝時尚雜誌照,然而11月再來台灣參與時尚活動時,卻因行程安排而遲到18分鐘,途中還突然退場。這幾天則再傳出跟演員陳柏霖一同飛往紐西蘭錄製台綜,然而在偏僻的鄉下想喝奶茶,讓製作人只能親自手沖。只是陳柏霖14日為他緩頰,強調當地其實有賣奶茶,工作氣氛也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新田真劍佑#台北粉絲見面會#取消#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2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