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T7榮宰1年322行程登頂最忙藝人 2月抽空來台「散播正能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8:04
GOT7成員榮宰2023年的行程爆表。(圖/SHOW Office提供)
GOT7成員榮宰2023年的行程爆表。(圖/SHOW Office提供)

韓國男團GOT7目前各自單飛活動中,不過每位成員都沒有忘記台灣的「鳥寶寶」(粉絲名),接力去(2023)年JAY B、珍榮、有謙、MARK陸續來台,有「Powerful Vocal」美譽的榮宰也確定2月18日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更多新聞:(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榮宰即將在2月來台開唱。(圖/SHOW Office提供)

榮宰橫跨歌唱、音樂劇、戲劇等領域,目前還主持每天晚上12點的廣播節目《GOT7榮宰的好朋友》,在2022年12月初至2023年11月底一整年的統計中,他以一年共322個工作行程,成為最忙碌的韓國藝人,贏過DAY 6成員Young K、SUPER JUNIOR老么圭賢。然而工作忙歸忙,他仍不忘照料工作團隊,也當認真完成每份工作,去(2023)年11月初發行的首張正歸專輯《DO IT》更是他正能量的寫照。

更多新聞: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榮宰演唱會的座位圖、粉絲福利都已經公開。(圖/SHOW Office提供)

榮宰宣傳時就說,「遇到任何事情時,請先DO IT!勇於面對並接受挑戰,就算失敗了也別灰心,請繼續努力不放棄,相信你一定可以獲得成功果實。」以此鞭策自己。透過他穿透力十足又感情豐沛的好嗓音,讓不少正處於低潮的粉絲因這張專輯《DO IT》獲得強大力量,而現在榮宰也要來台傳遞這份證能量。榮宰還承諾,演唱會當天不但會帶來最棒的舞台,還要帶給大家最暖、最難忘的幸福時光!

榮宰目前全心準備演唱會中,尤其他還參與演出企劃執行,希望能親自回饋對所有鳥寶寶的支持,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2024 YOUNGJAE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2月18日晚間6點即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更多資訊請洽主辦SHOW Office的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OT7#鳥寶寶#榮宰#MARK#有謙#珍榮#JAY B#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912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