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8:54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ENHYPEN今天來台拜早年。(圖/張哲鳴攝)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ENHYPEN今天來台拜早年。(圖/張哲鳴攝)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更多新聞:《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ENHYPEN成員左起為NI-KI、HEESEUNG、JAKE、SUNGHOON、JUNGWON、SUNOO、JAY。(圖/張哲鳴攝)

訪問一開始成員們先拿著「福」字春聯拍照,接著成員們就先用中文拜年,不過JAKE似乎搞錯粉絲教的中文,居然開場先說「生日快樂」,被提醒後才趕快更正為「新年快樂」,JUNGWON也跟著說新年快樂,HEESEUNG(李羲承)則是「喜氣洋洋」、JAY「恭喜發財」,而JAKE(沈載倫)嘴甜告白「喜歡你、加油」,SUNOO(金善禹)「我愛你」。

至於來台有沒有特別鎖定的美食或景點,JUNGWON分享:「我聽說蛋餅很有名,很想吃吃看!還有野柳的女王頭,我小時候來台灣旅遊的時候有看過,但聽說她的脖子變細了,很好奇變細到什麼程度。」JAY同樣也是小時候來台灣玩過,「我當時喝奶茶覺得很好喝,希望這次可以帶回去。」他還特別強調是奶茶而不是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NI-KI(西村力)則透露昨(11)天已經先吃了小籠包,全員都一人吃了一籠,大讚超美味。ENHYPEN這次是首度來台,不過事前功課做超足,被問相關問題時都能侃侃而談。

 
ENHYPEN團內有各國國籍的成員,包含韓國籍的HEESEUNG、SUNGHOON(朴成訓)、SUNOO、JUNGWON,美國籍的JAY、澳洲籍的JAKE與日本籍的NI-KI。由於團內有韓文、英文、日文三種語言交錯,成員也坦言常常因此搞混,JAY就說會把英文講成日文,而NI-KI則要負責演唱會上日文、韓文兩種語言之間的翻譯,也坦言容易被混淆,SUNOO這時候搞笑地對今天表現相較緊張的口譯說:「妳也一樣對吧!」JUNGWON則說:「我只會一國語言,沒有這個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NHYPEN#台北演唱會#HYBE#防彈少年團#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7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