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輕生前「透過律師留4字」 私人音檔被公開⋯網罵爆:殺人凶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25
李善均輕生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人氣演員李善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近來頻遭警方調查,最後更演變為他與聲色場所A女室長的婚外情。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27)日一早,就傳出李善均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海內外娛樂圈,其生前向辯護律師的「最後喊冤」,也隨之曝光。


 
李善均爆出染毒後,又傳出他與供毒給他的A女室長大搞不倫,因而遭對方勒索3億5000萬韓元(約新台幣900萬)的封口費。案件審理至今,23日他3度前往警局接受19小時的高強度審查,直至24日凌晨結束後步出警局,看見大批媒體守候,也向鏡頭喊話:「我誠實地接受調查了,就看警方在我與威脅犯的陳述之間相信誰。」

26日,李善均才向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處提出「委託調查測謊儀」的意見書,要求測謊以證清白。他的委任律師也替其喊冤,認為若A女室長所言為真,那麽李善均的毒品檢測就會呈陽性,但結果卻是陰性,直言李善均已不僅一次透露「感到冤望」。


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日一早就傳出他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走上絕路,南韓警方的調查方式因此被外界放大檢視。對此,仁川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處也發表立場,強調無法苟同強制搜查的說法。另因李善均在接受調查過程中身亡,所涉案件預計以「沒有公訴權」為由結案,警方也對於他的逝世感到遺憾。
 

另外,李善均輕生後,南韓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也因為曾公開一支李善均與A女室長長達16分鐘的私下通話內容,暗示李善均不僅吸毒還大搞婚外情。大批網友也不滿湧入留言痛批「殺人凶手」,並要求該頻道下架影片。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李善均輕生#李善均燒炭#李善均身亡#測謊#李善均喊冤#李善均涉毒#橫豎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32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