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宏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賽後秒嗑泡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34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日前落幕,台灣火劍舞者蔡宏毅脫穎而出,他以獨創的火劍表演,獲得法國評審及與觀眾青睞,最後奪得亞軍,他感動法國人的支持,透露完賽後大嗑泡麵。

圖/TVBS

 
以身體揮舞著劍跟火,光是彩排就無比震撼。

台灣表演藝術家蔡宏毅,參加第18季法國達人秀亞軍在22日總決賽中黃金時段登場,奪下亞軍。

表演藝術家蔡宏毅:「我已經分不清眼睛裡面,到底是火舞的油還是淚還是汗水,就是我眼淚一直流出來一直流出來,然後法國觀眾朋友全場為我起立鼓掌,然後我看到評審一直流眼淚。」

 
20天製作全新道具,這把「龍劍」長3公尺、重12公斤還特別加入台灣意象,包括4個鼓老婆則化為鳳凰女神一起登台。

圖/TVBS

表演藝術家蔡宏毅:「第二輪的演出當中,我也拿到了達人秀的最高榮譽,黃金按鈕(GoldenButton)給了我我很感動當我演到半決賽直通決賽之後,我發現我的人生所有的表演已經用完了,對我必須要在20天之內(發想)。」

感謝舞團一起研發新道具,一共四輪比賽2個月蔡宏毅飛了三次法國,練習過程弄傷手腕每晚痛到睡不著連指甲都斷了,笑說或許最後痛哭,也是因為沒獲得冠軍的10萬歐元。

表演藝術家蔡宏毅:「自己準備了一碗台灣的花雕雞麵犒賞我自己,因為在比賽前我都不能好好吃飯,因為要好好控管體態,當我吃到那個家鄉味的時候,我整個就也是感動的快流出眼淚來。」

圖/TVBS

決賽由法國觀眾簡訊投票決定表演評分,他說自己也收到許多訊息,許多法國人都說他才是心中的冠軍回台後蔡宏毅緊接著投入,下個表演的練習繼續在舞台發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宏毅#法國達人秀#亞軍#火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75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