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感人!女偶像驚喜公開身障男友 笑稱約會很方便:停車費便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1
SECRET出身的宋枝恩今天公開男友。(圖/翻攝自宋枝恩IG)
SECRET出身的宋枝恩今天公開男友。(圖/翻攝自宋枝恩IG)

這幾年韓國偶像公開自己的另一半並非罕事,不過4人女團SECRET出身的宋枝恩今(21)天正式公開男友,卻感動了許多韓國網友,原來男友朴偉不僅是個YouTuber,更是一位因摔倒意外而下半身不遂的身障人士,宋枝恩一連曬出4張幸福合照,也迅速成為韓網話題。

更多新聞: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宋枝恩放了多張恩愛照。(圖/翻攝自宋枝恩IG)

宋枝恩今天傍晚在Instagram上發文,向大家獻上年末祝福以外,她也提到自己的男友,「就在聖誕節前夕的今天,我想向各位介紹一位很珍貴的人,他就向禮物一樣造訪了我的生命,是我心愛的戀人。」宋枝恩希望能把自己有著美好戀情的好消息,傳達給長久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宋枝恩也描述「他對生活的態度非常帥氣,也有著寬大的心,懂得如何去愛別人」,希望外界能予以支持。

更多新聞: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朴偉傷後努力復健,並撰書《WERACLE》。(圖/翻攝自朴偉IG)

宋枝恩男友的身分就是YouTuber朴偉,目前他正經營個人頻道「WERACLE」,兩人今天也在新上傳的影片中,分享了相識到相戀的過程。原來宋枝恩上的教會有一位諧星教友金基里,而金基里某次正好跟朴偉吃飯,覺得朴偉非常棒,加上朴偉曾出書撰寫自己如何從陰影中走出,宋枝恩看完該書後非常感動,甚至還曾在Instagram分享。隨後兩人在Instagram上互相追蹤,宋枝恩幫朴偉的限動按讚後,朴偉就不禁產生了想跟宋枝恩更靠近的心。

更多新聞: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宋枝恩開玩笑說跟朴偉出去停車費很便宜。(圖/翻攝自朴偉WERACLE YouTube)

朴偉在影片中也好奇,宋枝恩跟作為身障人士的自己約會,有沒有哪裡覺得不方便?宋枝恩秒答:「沒有不方便!」接著還搞笑說反而因為這樣停車費很便宜、也能在入口就找到車位。宋枝恩也說,兩人約會都是去方便輪椅移動的地方,這些地方其實也相對好走路,就連女生穿著高跟鞋都能方便出入,朴偉更會主動帶路,絲毫沒有不便之處。影片中還曬出兩人甜蜜約會,還有宋枝恩試著用輪椅移動的畫面,希望能體會男方的感受。

朴偉今天同樣在SNS上表示,雖然去年冬天因為褥瘡而經歷了好幾月的痛苦時期,不過這也讓自己重新思考人生,「如此苦難的時間過了以後,對我來說如同一份大禮的人來到我的身邊,我遇見了內心柔軟,不過信仰很堅定的枝恩。」朴偉也希望所有曾為他禱告、支持自己的人,都能一起守護這段戀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國偶像#宋枝恩#SECRET#身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13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