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野樹里淚灑記者會!喊渴求台灣這件事 日本人遺忘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09

台日合作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即將登上大銀幕,導演熊澤尚人和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來台現身記者會,上野樹里聊到前一晚逛夜市時,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竟當場爆哭,她認為日本比較封閉,來台灣很放鬆身心靈。

圖/TVBS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這個不是鹹蛋超人喔。」

人氣女星「野田妹」上野樹里導演熊澤尚人,演員黃姵嘉,為主演台日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亮相。

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預告:「某日全球決定接受,來自外星的,難民。」

 
從外星人X說起,講述人類敞開心房接納他們的過程上野樹里劇中角色大自己十歲,而黃珮嘉則是台灣留學生。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黃姵嘉,能夠再見面我覺得很開心,而且一整天都可以待在一起,而且非常期待啊今天還有一場試映會可以跟粉絲朋友見面非常期待活動。」

演員黃姵嘉:「第一次有機會參與日本電影的拍攝,那其實我真的在去了日本工作之後,我覺得他們真的非常非常的,怎麼講就是很誠心。」

前晚上野樹里逛夜市還開直播互動,大吃臭豆腐酸梅湯蛋黃酥等,睽違8年訪台令她落下感動淚水。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來到台灣才發現,原來人跟人的相處可以這麼溫暖,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孤單來台灣才發現,原來我心裡這麼渴望這一塊。」


認為台灣女生能夠說出很多想講的話,坦言曾被輿論傷害過,現在能夠跨越那道障礙,這回作品由台灣4間公司投資集結日本拍攝團隊,跨國交流特別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野樹里#鄰人X:謎樣的女子#熊澤尚人#台灣#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