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江露翹臀、車銀優舌吻都沒用! 韓網砲轟臉蛋天才:AI在演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45
車銀優、宋江(右)都被認為是顏值滿分的「臉蛋天才」。(圖/friDay影音、Netflix提供)
車銀優、宋江(右)都被認為是顏值滿分的「臉蛋天才」。(圖/friDay影音、Netflix提供)

韓國新生代演員車銀優、宋江都被譽為「臉蛋天才」,最近正兩位演員正好各有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第2季等作品上檔,雖然劇中車銀優獻出舌吻,宋江更是放送整個屁股,不過兩人演技都遭觀眾慘批:「根本木頭,完全看不下去!」尤其身為主演都拿高片酬,更遭韓媒、觀眾一致砲轟。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車銀優在《犬系戀人》最新一集中祭出舌吻。(圖/翻攝自Dxxo___推特)

宋江最近同時有《Sweet Home》第2季、跟金裕貞主演的《與惡魔有約》上檔,甚至還在《Sweet Home》第2季中放送豐滿翹臀,一時之間成為韓網話題,不過許多人看完後卻覺得頗失望,甚至還稱看完整部戲只記得他跟李陣郁、李到晛在劇中的大尺度裸露戲;車銀優則是在《犬系戀人》與女主角朴圭瑛有場「衣櫃深吻戲」,尤其還被捕捉到伸出舌頭,讓許多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男偶像吸冰毒遭求刑2年! 「現代汽車正妹工程師」共淪毒鴛鴦

 
宋江在《Sweet Home 2》中的翹臀成話題。(圖/翻攝自magdu0707推特)

只是兩位男神為戲做出的犧牲似乎不被買單,經營娛樂內容為主的韓媒《MY DAILY》就特別撰文批評,首先提到宋江、車銀優作為主演,拿了最多的片酬,自然也該為戲擔起最大責任,只是《與惡魔有約》、《犬系戀人》目前都深陷低收視率的泥淖中,分析後除了認為劇本不佳、導演有問題以外,更多的是針對兩位演員的指責。

韓媒指出,宋江、車銀優已有許多戲劇作品,然而演技都沒有突破,而且已經有好幾部角色設定差不多的作品,「具體來說,兩個人講話都沒有感情、很乾,而且表情也不夠豐富。」尤其兩人都已經不是新人演員,很難再被包容下去。不過最令韓媒感到可惜的,其實是車銀優在《Island》、宋江在《如蝶翩翩》都曾拿出過演技實力,最新作品中卻又縮回去。

更多新聞: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韓媒希望車銀優、宋江(右)能再拿出好演技。(圖/friDay影音、Netflix提供)

韓國觀眾則表示,「如果是女演員演成這樣,早就被砲轟到死了」、「其實宋江在《Sweet Home》還好,《與惡魔有約》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如果還有基本演技就算了,問題是連這個都沒有」、「車銀優的戲我從來沒看完過」、「金裕貞好像被宋江傳染演技差的病了」、「車銀優演戲很像AI合成」、「很多事情沒辦法光靠顏值解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車銀優#宋江#臉蛋天才#韓劇#犬系戀人#Sweet Home#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2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