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國民女神林志玲壓力大? Akira結婚4年認了1事:我很尊敬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8:20
林志玲與Akira已經結婚4年。(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與Akira已經結婚4年。(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日本國民天團「放浪兄弟」(EXILE)12月9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成軍23年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出,日前由「台灣女婿」Akira代表來台宣傳,接受網路節目《哇!有事嗎》訪問,主持人吳小帽問Akira娶到女神等級的老婆林志玲有沒有壓力?Akira說:「與其說有壓力,不如說我很尊敬她。」

更多新聞: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Akira最近受訪,聊了關於自己跟林志玲的婚姻生活。(圖/《哇!有事嗎》、寬魚國際提供)

Akira和林志玲結婚4年,近年積極向台灣演藝圈紮根,包括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參加演唱會「超犀利趴」,甚至在台南錄完一整季《神秘五金行》。日本人做事一向嚴謹,被問到來台參與節目是否適應,Akira說:「兩地各有好處,日本很準確,台灣比較自由、不受框架的限制,但是最後都能做出很好的作品。」

需要適應的還有語言,Akira表示這4年來,自己的耳朵已經比較習慣中文的發音,尤其每次回到台灣,家人、朋友都講中文,慢慢地比較容易聽得懂。主持人好奇他和「志玲姊姊」平常用什麼語言溝通,Akira說:「她日文滿好的,我們從認識到現在,都是日文對話比較多;現在有了小孩,就是中、英、日文一起對話。」他透露自己也經常跟著兒子和老婆學中文,說著說著便以中文說出「阿公、阿嬤、阿姨、姊姊、哥哥⋯⋯」等名詞。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右三)12月將在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聊到家務事,Akira說自己會做菜,中華料裡、日式料裡都拿手,因為林志玲喜歡吃拉麵,所以他會從燉雞高湯開始煮拉麵,「但是在家裡比較常做菜的其實是我太太,她也是什麼料理都會嘗試」。訪談中,他說了兩次自己很「尊敬」林志玲,但是娶她為妻完全沒有壓力,Akira說:「我知道志玲受到多人的喜愛,不僅工作,各方面她都是我非常值得學習跟尊敬的人。」

放浪兄弟(EXILE)出道23年,在日本累積超過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曾多次在日本5大巨蛋舉行演唱會,歷年總觀眾人數逼近千萬,12月9日他們首次海外專場「放浪兄弟2023台北演唱會」,除了歷年經典歌曲,也為台灣粉絲準備了寶島限定的特別內容,門票在KKTIX熱賣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林志玲#放浪兄弟#EXILE#Akira#演出#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