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32
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威脅。(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HOVERLAB2018 YouTube)
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威脅。(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HOVERLAB2018 YouTube)

韓國演藝圈這陣子爆發涉毒案,演員李善均、歌手GD(權志龍)都遭警方立案調查,只是韓國媒體《Dispatch》獨家入手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K女勒索的簡訊,今(23)天公開後才讓外界得知這一切恐怕只是K女自導自演,現在更有韓國YouTuber公開K女的真面目與本名!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金南熙手持昂貴的愛馬仕柏金包。(圖/翻攝自HOVERLAB2018 YouTube)

韓國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昨(22)日在直播上公開了勒索李善均的K女照片跟本名,原來先前曾一度曝光的名字「金南伊」(以下皆音譯)其實是在業界走跳的花名,K女的真名是「金南熙」。《Dispatch》今天爆料中提到,其實金南熙的親姊一樣混八大,本名則是金妍熙。

橫豎研究所還訪問到一位八大業界的重量級人士,對方說:「我早就說過啦,金南熙其實沒有特別美,不過她真的很會跟男人撒嬌,所以很受歡迎,所以能登上江南八大店的業績第一名。」影片中金南熙還被調侃,雖然她只有29歲,但照片看上去似乎更臭老一點。

 
更多新聞:GD遭疑「使用新型毒品」國科院驗不出 「法律1漏洞」罪名難成立

金南熙的卡地亞手錶也大有來頭。(圖/翻攝自HOVERLAB2018 YouTube)

橫豎研究所拿到的照片中,能看到金南熙拿著愛馬仕的柏金包。知名女星崔智友先前曾傳被韓國已故資深媒體人金容浩威脅,因而交出昂貴包款當封口費,據悉金南熙手上的包款就跟崔智友一樣;另一張照片則能看到金南熙戴著卡地亞「BAIGNOIRE」系列的名錶,該系列表款台灣定價至少22萬元起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GD#陪酒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90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