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公開!町田啓太家族祕密全說了 親曝身體2隱憂:在控制飲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29
町田啓太說自己的家族在身體上都在額頭上有一個共同特徵。(圖/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說自己的家族在身體上都在額頭上有一個共同特徵。(圖/車庫娛樂提供)

町田啓太昨(9)日為宣傳《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來台,現身西門町也吸引約500名粉絲到場。在接受採訪時,町田啓太則接連透露了不少自身祕辛,說自己可能「全家都是鬼」,甚至還自爆最近因為上了年紀,感覺肚子都跑出來,因此格外重視健康。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町田啓太說自己的家族在身體上都有一個共同特徵。(圖/黃城碩攝)

町田啓太在本作中難得以眼鏡造型示人,對此他則說:「我平常就會戴眼鏡,這個造型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甚至因為太習慣戴眼鏡,結果我在片場明明戴著眼鏡,卻還會一直找眼鏡。」至於到底近視度數有多深,町田啓太透露可能面前不到5公尺的記者都看不太清楚,「我的度數真的滿深的!」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中的謎團線索就在於「家族成員的外貌特徵」,町田啓太也分享了從未對外公開的祕密,「我們家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家的額頭上都有兩塊凸點,很像犄角,搞不好我們家都是鬼怪!」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對於沒在片場摸菅田將暉的爆炸頭,町田啓太直呼後悔。(圖/車庫娛樂提供)

片尾町田啓太收到帶有祝福含意的「信念之礦石」,被問到如果能收到能帶來好運的飾品,會想要增強事業運、家庭運、健康運還是愛情運的問題時,他果斷回答:「健康!一切的根源都來自健康。我最近一直都有在上健身房,尤其以前很瘦弱、容易生病,所以我有做很多運動。感覺整個身體的健康都要強化,內臟啊那些,我很注重飲食,尤其年紀到了,肚子也開始跑出來了。」

本片男主角菅田將暉有著超捲的爆炸頭造型,町田啓太就說很懊悔沒有在片場實際摸摸看,還相當調皮地說:「我好想放個糖果進去喔!」正好這次跟町田啓太來台的一位日本工作人員也燙了爆炸頭,町田啓太就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演出捲毛角色,雖然也是開玩笑啦,不過我也想燙燙看爆炸頭!我其實很憧憬這個髮型,很想試試看。」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初訪寶島「先做好覺悟」 做1事報恩忠實台粉

町田啓太自爆年紀大了,肚子也跑出來了。(圖/黃城碩攝)

日本工作人員還跟町田啓太分享燙完爆炸頭的心得,「他說其實滿不方便的,不過也慢慢習慣了,只是睡覺時會很熱。」聽到記者開玩笑說正好能為怕冷的町田啓太取暖,他也不禁大笑:「這樣很剛好!」。《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今(10)日起全台盛大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町田啓太#電影版勿說是推理#西門町#菅田將暉#日劇#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1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