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31
女星車清華閃嫁小1歲企業家。(圖/翻攝IOK Company)
女星車清華閃嫁小1歲企業家。(圖/翻攝IOK Company)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10月被韓媒爆料,將成為10月新娘,閃嫁小1歲企業家。10月27日低調舉行婚禮,圈內大咖全出席。近日她出席宣傳電影活動,也是婚後首度亮相。

更多新聞:才結束播報返家!主播驚傳驟逝 享年45歲

 

女星車清華婚紗照。(圖/翻攝IOK Company)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友痛心證實「急返台奔喪」

被韓媒《tvdaily》爆料閃婚,經紀公司IOK娛樂第一時間證實,車清華10月27日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新郎是比自己小的企業家。雙方認識了很長時間,發展成為戀人。而婚禮當日以非公開方式進行,演員申敏兒、金南佶、申惠善、金正賢、孔敏貞都出席。並由喜劇演員金元孝主持婚禮儀式,祝歌由沈振華演唱。

 
更多新聞: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女星車清華婚紗照,氣質非凡。(圖/翻攝IOK Company)

更多新聞:天恩日發財了!3生肖好運旺 「一夜暴富」錢數到手抽筋

事後公司也公開車清華的絕美婚紗照,只見畫面中的她,穿上多款白紗,露出幸福笑容,氣質非凡,企業家老公則是低調不露臉。車清華近日為宣傳新電影《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和演員們一起前往各大電影院跑宣傳,10月28日她身穿黑色皮衣外套,帥氣現身首爾江南區的megabox coex,和同片演員們在舞台問候環節向觀眾致意,這也是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車清華近日與演員們宣傳新片《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圖/翻攝mindmark_movieX平台)

出道19年的車清華是許多韓劇中的最強綠葉,曾演出《機智醫生生活2》、《為何是吳秀才》、《海岸村恰恰恰》、《盜賊之歌》,繼《哲仁王后》之後,今(2023)年和女星申惠善在《今生也請多指教》二度搭檔演出,如今升格人妻,又三度與申惠善合作電影《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讓粉絲非常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車清華#哲仁王后#企業家#閃婚#韓劇#電影#申敏兒#金南佶#勇敢的市民#申惠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2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