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善均夜店妹朋友疑「大麻自耕農」 人贓俱獲竟瞎掰:在種生菜!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7:00
李善均捲入涉毒案,媒體爆料夜店妹落網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李善均捲入涉毒案,媒體爆料夜店妹落網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韓國演員李善均不僅涉足首爾江南地區的陪酒沙龍,毒品案的雪球也越滾越大,今(26)日先傳出一位醫師竟無償提供他跟GD毒品,晚間韓國媒體再爆料,原來陪酒沙龍女幹部是在她的朋友家裡被警方逮捕,當場發現大麻,人贓俱獲,大麻來源甚至可能是「自耕農」,然而女幹部竟辯稱:「這是朋友在種生菜。」

更多新聞: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李善均曾在女幹部家中吸毒,女幹部則是在朋友家中被逮捕。(圖/翻攝自channelA-news YouTube)

雖然李善均先前傳出今(2023)年初開始,曾在八大女幹部的家中使用大麻與其他毒品,不過韓國新聞台Channel A News報導指出,女幹部是10月18日、住在朋友家的期間落網。警方抵達現場時,在廁所內發現了大麻、疑似吸食用的玻璃管,屋內更有用來「栽培」植物的道具。

警方當場查獲疑似「大麻自耕農」的證據,然而女幹部卻向警方供稱:「我的朋友是在種生菜。」目前警方持續追蹤是否真有種植大麻,已經大麻的流向。目前一共有10個人因涉毒,而遭到仁川警察廳調查,包含八大場所服務生、財閥三代、作曲家跟歌手練習生等5人正在接受立案前調查。

 
更多新聞: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女幹部的朋友家中搜出大麻、吸食器跟栽培大麻的道具。(圖/翻攝自channelA-news YouTube)

目前李善均、GD確定人還在韓國境內,之後會再討論是否要禁止他們出境。另外,韓國警方也澄清,目前仍在進行內部調查,先前媒體所傳兩位女星涉案並非事實,當初爆料的媒體已刪掉該篇文章。警方強調,很多人只是配合調查,最後並不起訴,若在這個階段就透露當事人身分,可能會造成對方滅證,或是無辜當事人形象掃地,因此調查進度難以對外公開,呼籲大眾莫輕易聽信傳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陪酒沙龍#毒品案#GD#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7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