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8:59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左起)演出《惡人傳記》。(圖/愛奇藝提供)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左起)演出《惡人傳記》。(圖/愛奇藝提供)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更多新聞:快訊/警方證實GD涉毒遭立案調查! YG娛樂秒切割:非旗下藝人

 

金英光、申河均、辛載夏(左起)接受愛奇藝訪問。(圖/愛奇藝提供)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日前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在被問到拍戲過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時,申河均大爆料由於拍攝現場陽光一直照射金英光的眼睛,讓金流了很多眼淚。金英光笑著解釋,其實是因為海邊風很大,自己只是靜靜站在那裡, 還要一直看著申河均演戲,所以才會發生邊演戲邊擦眼淚的窘況。

辛載夏則認為金英光是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因為劇情題材,拍戲現場氣氛難免沉重,但金英光總會適時跟自己開個玩笑來轉換心情。不過模特兒出身的金英光高達189公分,辛載夏就委屈地透露跟金英光拍對手戲時,對方帶給自己不少「陰影」,金英光也立刻機智回應:「當了您的雨傘。」讓另外兩位主演不禁笑出來。

 
更多新聞:爆不完!李善均以外「大咖藝人涉毒+1」 警方曝:立案前調查中

《惡人傳記》劇情黑暗沉重,金英光(下圖)當起現場的氣氛製造者。(圖/愛奇藝提供)

被問到對劇中哪個橋段印象深刻時,演員們管不住嘴巴開始爆雷,金英光自爆後面會有自己一打多的動作戲,而且自己在打架時超猛,還超得意:「我怎麼死不了?」辛載夏也形容金英光像是超人。越聊越開心的申河均加碼透露,之後會有徐道英被追殺的場面與激烈槍戰,雷越爆越大,讓金英光、辛載夏同時驚慌問道:「連這個都能說嗎!」反應超逗趣。

儘管拍戲行程緊湊,但如果提早收工,金英光會「簡單地」喝一杯,申河均對此立刻表示:「我不會『簡單』喝的。」辛載夏也補充解釋,因為拍戲當下天氣炎熱,所以大家都想涼快地喝一杯。

愛奇藝打破收視習慣,讓好戲陪伴觀眾度過每個星期的頭尾,《惡人傳記》上線時間調整為每週日、一晚間10點,只在iQIYI國際版APP、iQ.com與韓國同日獨家播出!11月獨家好戲還有李聖旻、柳演錫主演的《運氣好的日子》,以及金永大、表藝珍主演的《白晝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惡人傳記#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04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