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驚爆喜訊!金剛「反應超真實」 爆交辣妹新歡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00
小嫻和金剛(左)熱戀時,曾一起在墾丁擺攤賣雞翅。(翻攝自小嫻IG)
小嫻和金剛(左)熱戀時,曾一起在墾丁擺攤賣雞翅。(翻攝自小嫻IG)

金剛和小嫻當初愛的轟轟烈烈,交往和分手都選擇在社群媒體大方公布,不過現在情散人也散,和小嫻分開後,金剛隨即決定重返對岸再拚演藝事業,而小嫻還是依舊選擇在南國過著悠閒生活,2人再無交集。

現在小嫻除了偶爾為了拍業配影片才會開車北上,但拍完便立即又回恆春,來去匆匆的行程,她也樂此不疲。小嫻一人在恆春生活多年,已經熟悉了當地的步調,以往為了錄影、趕通告,過著夜生活的日子,現在則是每天晚上8點多就上床睡覺,清晨5點左右起床,過著悠閒慢活日子。

 

對於被目擊身邊出現新歡,本刊詢問金剛,他回應對方只是好朋友而已,「現在好好工作比較重要。」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中國大陸,除了《獎門人》系列,也有固定節目,最近則剛拍完戲,平常有空還是會回墾丁,畢竟那邊有很多好朋友;聽聞小嫻最近要重返舞台劇,金剛大方恭喜說:「那很好呀!祝福她事業順利!」至於2人還有沒有聯絡,金剛則未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分手CP各精采2】過往女友身材火辣 金剛不演了狂讚自己「手很大」
女星開口唱歌一鳴驚人 粉絲讚「被戲劇耽誤的音樂劇演員」
【分手CP各精采】金剛雙十不孤單!細肩帶辣妹陪逛街 濃眉大眼「神似梁云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剛#小嫻#小嫻喜訊#小嫻分手#金剛新歡#金剛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