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大S是愛還是可憐?汪小菲:愛!直播主聽到這個字 眼睛瞪大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4:12

汪小菲日前才帶爸爸和前丈母娘S媽聚餐,看起來關係破冰,不過今天凌晨,汪小菲和大陸網紅連線聊感情,汪小菲脫口說出對大S還是「有愛」,讓網紅瞪大雙眼,還一度脫口說出「再復婚,不好嗎?」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圖/畫面翻攝自 抖音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你對她(大S)是愛還是可憐,愛,你還愛著是吧?」

聽到汪小菲吐出關鍵字,關立新眼睛瞪得好大好大,關立新時常在抖音,談論感情議題的直播主,9日凌晨跨海連線汪小菲。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我跟大S,我不想對她有任何的那個,撕逼(鬧翻),但律師呢,她的律師一直在挑撥我們倆關係。」

 
聲音有些沙啞低沉,汪小菲解釋說最近二度確診,嗓子還沒恢復,只是談到目前對大S的感情態度,汪小菲開始滔滔不絕。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第一光頭(具俊曄)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第二大S的身體不好,我覺得不管怎樣,她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的。因為她是一個女明星,她需要別人愛她,這個需要是真實的,還是演出來的,真實的絕對真實的,演出來的10多年演過。」

坦言對大S仍有感情,這言下之意,難不成汪小菲有復婚打算。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她結婚你沒辦法復婚啊,我不會跟她復婚的,啊明白。」

汪小菲聊著聊著,像是對關立新打開了心房,過了4分鐘後,突然改口了。

直播主關立新vs.汪小菲:「那就再復婚,你這兩天好好分析分析我的星盤,你罵我兩句你罵我幾句。」

汪小菲自認戀愛腦,要第三人將他狠狠罵醒,其實這段時間汪小菲都在台灣,日前還帶著爸爸跟S媽吃飯。

 
大S前夫汪小菲:「和我前丈母娘唉唷,你看我們其樂融融。」

曾經的一家人也曾隔空吵鬧現在氣氛和樂,只是不曉得大S聽到汪小菲真情告白後,心裡會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前丈母娘#破冰#網紅#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