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屋太鳳生完小孩繼續演! 與山崎賢人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00
山崎賢人(右)跟土屋太鳳將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圖/Netflix提供)
山崎賢人(右)跟土屋太鳳將回歸《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圖/Netflix提供)

全球矚目!Netflix今(28)日正式宣布生存遊戲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即將迎來第3季!主創團隊與主演將回歸演出,包含飾演有栖的山崎賢人與宇佐木的土屋太鳳,且同樣由佐藤信介導演執導,更同時公開以小丑撲克牌為主軸的視覺海報,延續第2季結尾伏筆,向全球觀眾正式宣佈全新《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3季即將到來的好消息。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日本Netfix的官方IG出現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3》有關的神祕提示。(圖/Netflix提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1季自2020年底上線後,在全球各地掀起追劇熱潮,在超過70個國家攻佔Netflix非英語節目排名榜前十名,且在爛番茄上獲得了96%的觀眾評價,吸引無數粉絲期待第2季。相隔兩年,第2季於2022年12月上映,成績更上層樓,打入全球90個國家和地區Netflix非英語節目排名榜前十,且在其中的17個國家排名第一,甚至在日本Netflix的排行榜連續蟬聯14天冠軍寶座。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線後四週內,觀看時數達到2億小時,成為Netflix日本作品觀看時數最高的作品。

不僅如此,昨(27)天日本Netflix更在Instagram上釋出一組神祕圖片,請大家一同解謎。只要以花色的英文拼字「SPADE、HEART、DIAMOND、CLUB」和對應的數字依序排出字母的順序,就可以拼出謎底「ALICE THREE」,從預告開始就燒腦,也讓劇迷們更期待第3季的正式上線!

 
更多新聞: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有不少包含飛車追逐、槍戰等的精采場面。(圖/Netflix提供)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故事大綱

有栖和他的夥伴成功在「今際之國」生存並通過許多極端的遊戲,且收集了所有的數字撲克牌。在加納未來宣佈新挑戰的開始後,有栖和宇佐木等人前往澀谷清除撲克牌的人頭牌,不過突然遭遇一陣槍彈襲擊。有栖推測這名攻擊者會在他們參加另一場遊戲前有所保留,因此有栖和他的夥伴前往另一個遊戲場地,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極具魅力的加納未來。在與加納未來對決時,有栖被加納未來看待生命的方式所打動,開始思考生命的價值。與此同時,宇佐木開始動搖是否要返回現實世界,因為這個事實驅使她所尊敬的父親走上了死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山崎賢人#土屋太鳳#Netflix#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