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YouTuber訂家具「送貨員拒幫搬」 搞錯1事全網怒批:白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7:07
YUN為日本YouTuber,目前懷孕中。(圖/翻攝自YUN IG)
YUN為日本YouTuber,目前懷孕中。(圖/翻攝自YUN IG)

日本女性YouTuber「YUN」13日上傳影片,由於她最近懷孕,於是邊烤著韓式烤肉,邊聊自己去健檢的事情,但一段內容惹火日本網友,原來YUN先前訂購家具,貨送到門口後她要求送貨員把東西搬進屋內,她慘遭拒絕就在影片中公審,網友則認為這種舉動超沒常識!

更多新聞:丁海寅來台衰淪詐騙手法! 粉絲被1招騙走「個資、錢財恐全沒」

 

YUN原本跟先生Silk Road(右)組成YouTuber團體。(圖/翻攝自YUN YouTube)

YUN原本跟男友Silk Road組成YouTuber團體「Fischer's」,兩人5月結婚,7月底也宣布懷孕,不過YUN後來決定單飛,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13日她上傳了一段影片,聊聊自己的懷孕生活,還提到一段讓她「很生氣也很難過的故事」。原來YUN之前買了家具,接著就收到3個跟自己一樣高的紙箱,當東西送到家門口時,她就對2名送貨員說:「因為我懷孕了,希望可以幫我搬進家門口內。」

更多新聞: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送貨員直接跟YUN說「搬進家是客人自己的事情」。(圖/翻攝自YUN YouTube)

YUN說雖然其中一名送貨員很親切,不過另一個應該是領班的送貨員則表現得公事公辦,「這部分屬於客人自己的事情,我們不會幫這個忙。您可以打電話或是想其他辦法,其他什麼方法都可以,那就告辭。」YUN對於送貨員的這個態度相當受傷,自認這不是什麼太困難的要求,「我又不是要他們搬進客廳然後說『把這個裝在這邊』,我只是希望他們至少可以搬進來,太冷淡了吧!」

然而日本網友卻法認同YUN的要求,「送貨員本來就沒提供『送貨搬到家中』的服務,她搞錯了吧」,雖然YUN並沒有透露是哪間送貨公司,不過翻開包含黑貓宅急便、佐川急便等日本主要貨運公司的規定,都言明貨品就是送到客人家門口,沒辦法送到家門內,不少人就認為:「規定就是規定,法理情。」

更多新聞:帥度直逼偶像!「金奉皙」拍完《異能》砍肉30kg 自嗨爆紅有感

YUN覺得送貨員太過冷淡。(圖/翻攝自YUN YouTube)

還有網友說:「要是送貨員把東西搬進家裡頭,結果客人家中東西不見或弄壞東西,有可能會被申訴偷東西或是被要求賠償,甚至還可能被誣賴猥褻女性客戶,能理解送貨員拒絕送進家門的原因」、「現在送貨員本來就人力不足了,還要求這些」、「直接在YouTube上帶風向抹黑送貨員,個性也太差了吧?」、「有夠白目」。

眼見網路風向不對,YUN日前先在推特上道歉,認為自己言行太過輕率,想法太淺薄,造成觀眾與大眾的不便非常抱歉。當時許多人認為YUN的道歉非常模糊,20日又在推特上致歉,只是內容同樣相當空泛,而且宣布將問題影片在YouTube上設為非公開,而不是全面下架。日本網友認為YUN若有心道歉,就應該要講清楚是向送貨員或物流業道歉,而不是含糊帶過,這幾番道歉文也被日媒以「火上澆油」形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YouTuber#孕婦#日本#送貨#物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