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諧星來台錄影「講2字被警告」! 尷尬單字竟是流行語冠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3:13

日本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先前曾因在動物園耍白目、故意跌落企鵝池而引發爭議,不過這幾天他在節目上提到先前來台灣時,發現在這裡不能講「兩個字」,否則場面會尷尬到不行!

更多新聞:傑尼斯前團員首出面! Kis-My-Ft的他加入受害者協會:情緒潰堤

 

春日俊彰(左)最近在松本人志節目上分享來台灣出外景的故事。(圖/翻攝自節目官方推特)

春日俊彰15日上大咖諧星松本人志的節目,這天的主題是關於講外文而發生的丟臉慘案,他就提到先前才來台灣錄節目,春日俊彰在當下就不斷喊他的招牌哏「Toos 」,不過有相關工作人員建議他不要在台灣一直喊這個字,也跟他說明:「因為在中文裡頭跟『吐死』諧音。」節目組得知這個意思就是「吐血吐到死」後,立刻阻止春日俊彰繼續喊。

工作人員還跟春日俊彰建議,如果想繼續用這個哏,那不如把「Toos 」換個音調、拉成長音,主持人松本人志好奇這樣會變成什麼單字,春日俊彰則說:「會變成『吐司』!就是一種白麵包。」春日俊彰也在節目上也立刻應用,把原本喊「Toos 」的哏變成狂喊「白麵包!白麵包!」

 
更多新聞: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Toos 」手勢跟粉紅色背心已是春日俊彰(左)的標準配備。(圖/翻攝自scoutmonsters推特)

春日俊彰以食指往空中比的「Toos 」哏走紅日本,甚至還以此拿下2009年日本流行語大賞,實際上Toos並沒有特定涵義,是春日俊彰高中參加橄欖球隊時用到的激勵口號,他和「奧黛莉」另一成員若林正恭參加社團活動時,每天都會喊這個詞,來激勵大家:「上吧!大幹一場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奧黛莉#春日俊彰#若林正恭#松本人志#諧星#搞笑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41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