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版《想見你》導演讚台劇「超動人」 跟NewJeans緣分天注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5:35
《走進你的時間》主演與導演4日舉辦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走進你的時間》主演與導演4日舉辦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台灣影視作品這陣子頻頻被日韓兩國翻拍,9月8日即將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便是改編自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劇《想見你》,韓版演員安孝燮、全余贇(ㄩㄣ)、姜勳與導演金鎮園今(4)日舉辦發布記者會,也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提問。導演金鎮園除了大讚台劇有著「青春閃耀」的氣氛,相當動人,還透露了《走進你的時間》跟大勢女團NewJeans之間超神祕的不解之緣!

更多新聞: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左起為《走進你的時間》主演姜勳、全余贇、安孝燮。(圖/Netflix提供)

由於《走進你的時間》是改編自《想見你》,而導演金鎮園本身其實就是原作的大粉,因此原本聽到即將改編成韓版的消息時,反而心想:「希望不要翻拍!」不過之後自己之後收到要執導《走進你的時間》的提案時,反而一口就接下,「雖然我對原作也很有感情,但(從韓版劇本中)感受到獨有的調性或質感,所以就算我已經知道(原作)結局,但劇本還是會讓人很好奇後面的故事,所以我才想說挑戰翻拍應該也會很不錯。」

不僅如此,金鎮園對台灣影劇也讚譽有加,「我覺得台灣戀愛喜劇在情感的質感上有種閃閃發光的感覺,很觸動人心,(台灣影劇)中也蘊含了韓國觀眾喜歡的內容。其實要翻拍的話,大家會很好奇有哪些不同,但不能拍得太像、也不能拍得太不向。我們覺得抓到這個平衡很重要,還好拍攝過程中有抓到這件事。」

 
更多新聞: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導演金鎮園稱讚台灣戲劇有獨有的閃亮感。(圖/Netflix提供)

金鎮園也搶先劇透跟台版的不同之處,「我們的版本不是單純地穿梭於過去跟現在之間,而是在當中還會出現另一個時間帶。劇中能立刻看到不同的時間帶、人物、跟情感,我們也很煩惱要如何流暢地把這些部分透過情感連結起來。也因此我們不是用說明的方式,而是用一張『隧道示意圖』」

此外,《走進你的時間》的一大亮點也在於音樂,還找來女團NewJeans演唱主題曲〈Beautiful Restriction〉,金鎮園認為本劇的重點之一在於穿越時空,因此需要過去跟現在都很動聽的音樂風格,劇組最先想到的就是走新復古(New-tro)風格的NewJeans,也試著跟對方邀歌,沒想到NewJeans竟然答應。對於這件事,金鎮園就搞笑地說:「我們劇組有一個聊天室,當確定NewJeans要參與OST時,終於感受到拍攝這部作品的意義了!」

更多新聞: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走進你的時間》找來NewJeans演唱主題曲。(圖/翻攝自Hyeb Label YouTube)

不過《走進你的時間》跟NewJeans還有另一個如命運般的巧合,金鎮園透露其實拍戲拍到一半時發生了讓人很驚訝的是,原來劇組拍完後發現,就是用來拍攝NewJeans〈Ditto〉MV的學校正好也是《走進你的時間》取景地,工作人員也跟導演說沒有把戲劇拍攝地洩露出去,這也讓導演不禁覺得找NewJeans合作恐怕就是命注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走進你的時間#翻拍#想見你#安孝燮#全余贇#姜勳#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49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