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音樂盛典挑戰「NewJeans神曲」!林宥嘉全身毛茸茸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0:17

音樂串流品牌年度盛會,9/2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21組海內外歌手,不畏颱風來襲,輪番熱唱,卡司遍及亞洲樂壇,歌后徐佳瑩打頭陣,全新演繹動力火車知名情歌,迷幻歌王林宥嘉全身毛茸茸,披毛衣唱新歌。

圖/KKBOX提供

 
歌手徐佳瑩《雛形》:「我喜歡我們的不積極,偶爾多愁善感也可以。」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9年參加音樂盛會,一襲紅色洋裝打頭陣,帶來滿滿驚喜。

歌手徐佳瑩《我很好騙》:「我很好騙妳是否也有這種感覺,妳的出現會為我帶來哪種句點。」

 
歌手徐佳瑩《準明星》《Ditto》:「追蹤我動聽過愛我,Stay in the middle Like you a little,Don't want no riddle,告訴我say it back。」

圖/KKBOX提供

演繹「動力火車」知名情歌,還把作品和韓國女團NewJeans結合,而日本爆紅新星imase挾帶高人氣登場。

日本歌手imase《Night Dancer》:「雖然是個不重要的夜晚,但在喧囂燦爛中有你相伴。」

歌手韋禮安 vs. imase《如果可以》:「如果可以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月光下轉身那就是妳。」

還和情歌王子韋禮安,合體中日文版的《如果可以》,音樂串流品牌年度盛會,9/2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邀請21組海內外歌手接力熱唱。

主持人黃偉晉:「從之前的十大風雲歌手,現在擴及成百大,肯定更多音樂人的努力。」

圖/KKBOX提供

 
歌手林宥嘉《少女》:「Baby自從遇見你,我比你還要少女。」

壓軸登場的林宥嘉,不只帶來新歌,更宣布年底演唱會好消息,讓歌迷粉絲驚喜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女團#韓國#歌手#音樂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32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