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吃泡泡冰」小豬拚觀光 日客增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許宏超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豬羅志祥在日本名氣越來越高,紅到上節目宣傳日文單曲,觀光局相中他的超人氣,大手筆花兩千萬台幣,請小豬擔任「日本區觀光」代言人,去年底接棒,日客來台人數就比前年多一成,觀光產值上看台幣450億,為了符合今年主題「美味關係之旅」,羅志祥親手做泡泡冰餵日本粉絲,製造浪漫。

觀光局代言人羅志祥:「Taiwan Formosa The Heart Of Asia, The Time For You Is Now.」

幫台灣拚觀光,小豬羅志祥代言任務第一項,要跟粉絲們製造美味關係。觀光局代言人羅志祥:「這個是芒果。」

親手送上基隆名產泡泡冰,餵完一口再一口,日本粉絲跨海追星,有滿滿幸福感,觀光局投下2千萬預算,請小豬擔任日本區代言人,第二項任務,拍微電影。觀光局宣傳影片:「Life And Love Can't Wait.」

台灣鄰家男孩帶著日本女孩,品嚐在地美食、騎單車,30秒廣告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去年小豬還到日本參加綜藝節目,宣傳單曲,人氣紅不讓。觀光局代言人羅志祥:「我們愛台灣!」

用見面會驗收成果,限額500人,有一半都是日本粉絲,港澳粉絲大約150多人,見面會變成美食園遊會。日本粉絲山崎舞花:「我喜歡西瓜牛奶。」

日本歌迷:「泡泡冰。」記者:「你喜歡嗎?」日本歌迷:「喜歡!」

上一任觀光局代言人是飛輪海,在前年吸引129萬名日本客來台觀光,去年的下半年,換小豬羅志祥接棒,總計全年有143萬名日客造訪台灣,成長一成左右,今年目標150萬人次,預估觀光效益超過450億台幣,藝人名氣大,粉絲愛追星,結合美食、美景,觀光行銷,偶像牌正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