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航海王》釋最新劇照! 劇組認魯夫1能力「比橡膠還強」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2:50
劇組坦言要找到適合演魯夫的人是真人版的最大挑戰。(圖/Netflix提供)
劇組坦言要找到適合演魯夫的人是真人版的最大挑戰。(圖/Netflix提供)

日本漫畫《航海王》傳出確定由Netflix拍攝真人版影集消息後,許多漫迷們都擔心是否又會「慘遭真人化」,不過隨著7月底第一波預告曝光,不少人也都直呼:「還原度超高!」Netflix今(22)日再度釋出最新劇照跟劇組訪談,執行製作人就聊到劇中魯夫有一項能力比他的橡膠果實還要厲害!

更多新聞:蘿莉偶像爆與黑道極樂韓國! 「暴力男小指被切」道歉藉口超瞎

 

「紅髮」傑克是影響魯夫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圖/Netflix提供)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將於8月31日與全球粉絲見面,22日獨家釋出《航海王》真人版5位主演與幕後製作群訪問影片,執行製作人麥特歐文就說,「魯夫在這個世界中,有著能把自己身體變成橡膠的能力,不過他真正的能力在於可以激勵人心!」

更多新聞:許藍方登18禁韓綜! 大咖主持被1句話嚇壞「一起低頭猛盯GG」

 
這次釋出許多草帽海賊團團員的童年時期劇照。(圖/Netflix提供)

製作人史蒂芬梅達也表示尋找適合扮演魯夫的演員是一個浩大工程,因為魯夫是故事核心,但也很幸運地找到同樣開朗、愛冒險的納基戈多伊扮演,他也說到:「原著尾田榮一郎創造了一個完整且獨特的世界,我認為《航海王》真人版上線後,相信全球觀眾會看到許多從未見過的驚喜。」

飾演魯夫的伊納基戈多伊則分享:「大家一定會對於《航海王》真人版上線感到非常興奮,可以看到所有喜歡的角色從動畫變成真人與大家見面。對於不熟悉《航海王》的觀眾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可以體驗《航海王》的世界!」

更多新聞:DJ SODA發長文自曝「6歲遭性侵」 不敢發聲:感到內心羞愧

海軍上校白獵人斯摩格(左)也出現了。(圖/Netflix提供)

此外還是出了《航海王》真人版最新劇照,能看到索隆、娜美、騙人布等人的童年時期,預計在第1季的10集中能看到「草帽海賊團」團員的起源故事,重要故事篇章包含與索隆相遇的冒險的黎明篇、與娜美相遇的橘子鎮篇、惡龍公園篇,以及打敗海軍上校白獵人斯摩格的羅格鎮篇都會登場。《航海王》真人版8月31日將於Netflix隆重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航海王#真人版#海賊王#Netflix#魯夫#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9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