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1:31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初次來台就遇到台灣鬼門開,或許是因為傍晚受訪時聊到鬼月禁忌大受衝擊,晚上活動他也繼續跟粉絲聊這件事。不過擔心活動流程延宕,金南佶數度被催進度,直接讓他在台上爆粗口!

更多新聞: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有著歌手夢的金南佶,今晚活動以金東律〈Reverberation〉開場。(圖/超級圓頂提供)

金南佶原定要舉辦亞洲巡迴活動,只是因拍戲行程喬不攏,8月初確定取消香港、新加坡場次,他也在18日台北場次上用中文說「對不起」,甚至還瞬間跪下想表達對這兩地粉絲的歉意,金南佶就說有人跟他講過「對不起」是罪該萬死的時候會講的話,他才會突然跪下來道歉,主持人則趕緊緩頰:「男兒膝下有黃金!」此外,因為金南佶取消後續場次,活動上就有來自日本、新加坡等其他亞洲國家的粉絲。

在晚上活動前,金南佶接受了台灣記者的訪問,也聊到聽說鬼門開,所以要趕快在深夜以前回家,也坦承:「因為我很怕鬼,所以我昨(17)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燈全部都打開!聽說進飯店的房門之前要敲門,但我昨天沒有敲門,所以我今天要早點回家。」講到這邊金南佶還比了自己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動作。

 
更多新聞:安孝燮來台灣玩跟哥哥吵架各走各的! 竟因許光漢棄劇《想見你》

金南佶在活動上一直想多跟粉絲聊聊。(圖/超級圓頂提供)

不僅如此,金南佶還聽說鬼最活躍的時間是從深夜到凌晨4點,他就開玩笑跟粉絲說:「那今天活動可以到晚一點,4點以後再回去好了!」台下粉絲聽到自然嗨翻,全場直呼:「沒問題!」不過講完後他又後悔,「因為今天是火熱的禮拜五,我還是想讓大家早點回家啦!」也當場告白:「如果沒有鬼就更好了,I love Taipei!」

然而活動上出現一段插曲,金南佶還在分享來台灣的鬼月經歷,也想多對取消香港、新加坡活動一事表達歉意,只是金南佶被鬼月的事情弄得睡不好覺,活動上六神無主,讓主持人數度提醒下段流程。不過金南佶初次來台,暖心的他想多花點時間跟粉絲聊聊,因此直接在舞台上求主持人不要催流程,還不小心脫口而出韓文的「靠」(啊西),相當真性情,惹得粉絲大笑,甚至還說要一起保護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南佶#粉絲見面會#鬼月#熱血司祭#Island#韓劇#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7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