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二寶爸」Chen傳10月補辦婚禮! 韓媒祝福:多子多孫多福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4:37
Chen在結婚3年後,傳出即將要補辦正式婚禮。(圖/翻攝自EXO IG)
Chen在結婚3年後,傳出即將要補辦正式婚禮。(圖/翻攝自EXO IG)

韓國男團EXO主唱Chen(金鍾大)2020年1月宣布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甚至當時是「先上車後補票」,當紅偶像瞬間成人夫一度造成韓娛圈的熱門話題。16日有韓媒揭露,Chen即將於今(2023)年10月補辦婚禮,與太太正式走上紅毯。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曬87萬鑽錶「親吐結婚計畫」 才引退就嬌嗔:人家好寂寞

 

Chen(中)入伍後又喜獲一女。(圖/翻攝自韓網)

Chen於2020年1月宣布結婚,當時女友就已經有身孕,也在同年4月喜獲一女。2022年1月就在Chen還在當兵期間,再度傳出女兒誕生的好消息,他也成為韓國娛樂圈中少見的「偶像二寶爸」。然而爆出先上車後補票後,不少EXO粉絲都認為Chen可說是偶像失格,至今仍有要他退團的聲音。

更多新聞:資優男偶像「休息室狂丟泡芙」太噁! 鄉民砲轟:壽司郎屁孩翻版

 
至今仍有不少人認為Chen(後排左一)應該要從EXO退出。(圖/翻攝自EXO IG)

2020年當時Chen是登記結婚,至今都還沒有正式舉辦婚禮。根據《SPOTV NEWS》獨家消息,兩人最近決定10月補辦婚禮,也正在低調籌備中。屆時將只會邀請雙方家屬、朋友與EXO成員出席。由於Chen跟太太已經有兩個女兒,也被韓媒笑稱是「多子多孫多福氣」的一場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XO#Chen#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70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