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東城反串 Kuso「甄嬛傳」創收視新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16 11:18

為了搶收視,汪東城在終極一班續集,搞笑反串成「東貴妃」,模樣被說比女人還要妖嬌,還上演後宮甄嬛傳的經典台詞,戲播出後開出亮眼成績,尤其以15到2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剛好又遇上暑假,要抓住學生們的心。

電視劇「終極一班3」:「我看你不要叫阿娘屎道傳,你乾脆叫阿娘賺到死。」

終極一班續集才開播,收視率就告捷,其中15至24歲女性收視族群最高,全都歸功這場戲。電視劇「終極一班3」:「皇上,這是什麼珠子,挺稀罕的,好黑喔。」

在睡夢中回到古代,這個扮相美麗的東貴妃就是汪東城。電視劇「終極一班3」:「倒是如果把這珠子,擱在萬貴妃的房裡,這放久了會發霉爛掉的。」

模樣比女人還要妖嬌,不僅如此,更上演後宮甄嬛傳的經典台詞。電視劇「終極一班3」:「容不容的下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下,是嬪妾的本事。」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容不容的下是娘娘的氣度,能不能讓娘娘容下,是嬪妾的本事。」

電視劇「終極一班3:「賤人就是矯情。」大陸劇「後宮甄嬛傳」:「賤人就是矯情。」

這場終極「真煩傳」橋段播出後,讓網友大讚汪東城反串的樣子,比女人還要美,讓汪東城開心的說,如果每次反串都能夠創下新高的話,也不介意每集都來男扮女裝一下。電視劇「終極一班3」:「這招成本也太粗了吧,不過很厲害,36計走為上策。」

收視率創新高,一部分也是因為這部戲,主場景都在校園,剛好吸引放暑假的學生,抓住他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5

0.1254